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爱偷懒的电视机_900字

爱偷懒的电视机_900字

2015-03-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家有台爱偷懒的电视机,它总是在我们看得津津有味时,“啪”的一声,黑屏了。它的主意才正呢,不管我们怎么拍,怎么敲,它就是纹丝不动,气得我们憋了一肚子气,就是没地方发。

  这台电视机就和人一样爱偷懒,播放的时间长了,就自动休息,心情不好了,就黑屏。它的反复无常总是让我们大吃一惊,说起来这个电视机,还有一个故事呢。

  那是在我小的时候,有一天,爸爸妈妈出去办事,家里只剩下我一个人。我一个人坐在沙发上,打开电视看了起来。没看一会,电视就突然黑了,吓了我一跳。不过我马上又镇定下来,因为我早都习惯它时不时的“罢工”了。于是,我从沙发上下来,拿出了棒棒糖,把袋子打开,一边吃一边向我的房间走去。因为向房间走要经过客厅。在我走到客厅的时候,电视突然亮起来,里面还播着节目,着实吓了我一大跳。我心里想:以前从来没有这种现象啊?难道是有鬼?我越想越害怕,赶紧朝房间跑去。一不小心,摔了个狗啃泥。这时爸爸妈妈回来了,问我怎么回事,而我却放声大哭起来。

  后来想想,根本不是闹鬼,是因为那次我没有关电视,所以后来才会突然放出电视节目。现在想起来还觉得很好笑。

  我家有一台爱偷懒的电视机,你家有吗?

    五年级:孔馨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