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故事大全 > 睡前故事 > 蛤蟆在唱歌

蛤蟆在唱歌

2015-03-16 来源:作文网整合

  夜深了,整座大森林都在休息,一段段优美的歌声飘过森林,太动听了,是谁唱出这么好听的曲,连夜莺都自愧不如。

  每当傍晚的时候,大家就期盼着这动听的歌声,动物们已经习惯听着歌声入睡了,可是今天歌声却没有响起,动物们奇怪这是怎么回事呢!

  大家决定一定要找出是谁唱出的歌声,经过几天,歌声在傍晚终于又响起,大家顺着歌声飘过来的方向寻找,来到一片池塘边的芦苇,扒开芦苇,动物们看到一只癞蛤蟆在唱歌,嘴里不断出现动听的音符。

  天啊!太不可思议了,你能相信这美丽的歌曲是从一只癞蛤蟆的口中唱出来的吗?

  癞蛤蟆看到大家以为是自己的歌声吵嚷到了动物们,连忙道歉,动物们对癞蛤蟆说:“不,是你的歌声太动听了,我们都喜欢你的歌声,你为什么要躲在芦苇里唱歌呢?”

  癞蛤蟆说:“因为我相貌丑陋,没人愿意相信一只癞蛤蟆能唱歌。”

  动物们为自己以前的以貌取人而向癞蛤蟆道歉,现在的癞蛤蟆,可是有名的歌唱家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