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抒情散文 > 愿一切安好_1200字

愿一切安好_1200字

2015-03-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命运的折磨,生活的琐事,让我只能用一句话来衬托我的心情:“愿一切安好!”

  今夜依旧是繁星点点,我却没有心情去欣赏这么优美的夜景,而我的心就像夜空中散满的星星,零零散散…没有了任何的头绪,没有了任何接受的理由,我从来没有料到会发生这一切,从来不知道十八岁一个花样的年龄,会去接受这发生的一切,从来没有敢轻易放弃我的梦想,但是现在我依旧不想说出那句:我想放弃我的梦想,可是突如其来的这一切,让我说什么才好?只能一句:“愿一切安好!”来安慰我自己。

  也许,一句:“早知今日,何必当初。”都无法来安慰自己,谁可以料到会发生现在的一切,但是这一切自己无法左右,无法控制,谁想让自己生病,别人永远都无法走到自己内心的深处,人就是这么现实,看的到别人成功的一面,看不到别人为之成功付出努力的一面,看到别人的成功,或多或少会有那么多的羡慕、嫉妒;也看的到别人受难的一面,看不到别人那些痛苦,更不多的不是同情,而是背后更多说三道四。人就是这样,人心复杂,人嘴更咋,人舆论的氛围让人不堪入耳…不想去逃脱这一切,而是想去欣然面对这突如其来的一切,不去怨天尤人,自己的路终归还是自己的,还是那句:“我愿一切安好!”

  仍记得昨日的自己,可以撒娇,可以活泼地生活的校园里,做着一个合格的高中生,承载着自己的梦想向前向前再向前,谁不希望自己可以安好再安好?可是谁可以去预料到自己的未来会发生些什么?但是当你面对着这突如其来的一切,必定会有着无数的困惑,无数的不解,因为自己身为一个人,很多事不是自己一下就可以接受的。一个花一样的年龄,就该生活在一个纯洁的校园里,像是命途多舛,自己所听到,所看到,所经历的都不是自己这个年龄所该接受的,别人永远都无法去理解自己经历的一切,自己终归还是自己,还是“愿自己安好!”

  不想去面对爸妈为我操劳的一切,不想再看到他们为我如此的操劳,不想再看到他们为我流眼泪,真的希望这一切可以尽快的过去,不想让别人为自己打湿了眼眶,不敢去直视他们的眼睛,不想面对他们担心、操劳的双眼,不知道多少次看到他们为自己擦眼泪,多少次嘴里说着愿意欣然去接受这一切,但是自己心里真的会很容易能过去这个坎么?别人永远都是看客,忘不掉哥哥那天对我说:你这样多少人看了心痛,知道你爸妈为自己流了多少泪么?不管有多少的不想,都得去面对吧,生活就是这样,哪会有那么的一帆风顺,早经历早成熟吧!依旧是那句:“愿一切安好!”

  说句实话,面对这一切我真的不知所措,甚至觉得连呼吸都沉重,生活就是这样,地球不会因天灾人祸而停止转,时间也不会因为你的后悔而轮回。我多希望有那么一抹阳光,照耀那些所有的阴霾,给自己一片阳光明媚的蓝天!最后还是那句:“我愿一切安好!”

    高一:王慧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