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原来你一直在我身后从未离开(一)后知后觉_1000字

原来你一直在我身后从未离开(一)后知后觉_1000字

2015-03-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她叫沐筱,是高三的一名学生,而他呢,他叫鹿晗,因为人长得很帅,理所当然的会有许多女生喜欢他,但他对所有人都很冷淡,但她对他没什么兴趣,因为她觉得长得好又怎么样,可鹿晗偏偏对她就那么好,所以班里的一些女生就在背后说她的闲话,这些她都知道,她只是不想和他们计较罢了,但是这些女生竟然把她的宽恕当成继续说她的理由,这使她有些接受不了。

  “你可不可以出来一下”鹿晗今天主动找到了我、你。

  “正巧,我也要找你”她的脸上写满了不屑。

  “嗯,好,我们在操场见一下吧”鹿晗似乎想说什么重要的事。

  “好”她感觉到气愤好像有些不对劲,但也没有说什么。

  (十分钟后……)

  “找我干什么,说吧”她抢先说了一句话,打破了这种画面。

  “我……”他低着头,好像有什么说不出口的话。

  “你到底想干什么啊”她的语气有些焦急。

  “我...我”他开始不安起来,好像他说出来这句话,我们就不会再见面了一样。

  “你到底说不说,不说我走了啊”她说话的声音很大,他被吓到了,因为他从来都没有见我这个样子。

  “我后天就要去英国学习了,也许,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当他终于说出这些话时,他的眼眶早已被泪水浸湿。

  “哦?是么,我知道了,走吧”她知道她如果再多说一句话,那么她一定会哭出来,她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这样,平时自己不是很讨厌他的么,现在为什么要哭啊,不是应该高兴么,她应该高兴,高兴以后再也不会被人说闲话了,对,应该高兴,我应该笑(她完全不知道有一种叫日久生情的东西存在)

  “我现在只想问你一句话,现在这种时候你可不可以不要再骗我”他擦干脸上的泪,认真的对她说。

  “好,你要问什么,你说吧。我不会骗你”她到现在都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爱上他了。

  “你有没有过一点喜欢过我”他问这句话的时候很没有信心,他知道她很有可能会拒绝自己。

  “你希望我说什么”她似乎还没有明白自己的想法到底是怎样的。

  “我希望你对我说你喜欢我”他终于把这句话说出来了,

  “嗯,那我如果拒绝你了,你会不会很伤心”她知道自己是明知故问。

  “会,一定会”他觉得他这个问题的答案一定是不喜欢,但他就是想知道。

  “嗯,好,你说你希望我同意是么”她的心里已经有了答案。

    初三:沐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