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我的故事_800字

我的故事_800字

2015-03-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说起“故事”,大家都不陌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或许这个故事会与别人的有些相似,但那始终都是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故事。

  小时候,我最爱读书,每次看到入迷时都会忘记时间。记得有一次,我从我的好朋友那借到到用了一本书,书名叫做《冒险小虎队》好看极了。一回到家,我便迫不及待的翻开看了起来,当小虎队们深陷陷境时,在生死边缘徘徊时,我的心慢慢的紧缩了起来,紧握拳头,屏住呼吸,注视着情节的发展,当小虎们成功逃脱魔爪时,我喜笑颜开,长长的舒了一口气。随着故事情节的跌宕起伏,我也会神经质的一会儿笑,一会儿哭。正看得入迷,妈妈突然喊了一声:“吃饭了。”我一听,急了喊道:“都要死了,吃什么饭。”刚说完妈妈就以闪电般的数度向我冲来,“怎么了,谁要死了”妈妈说道。当时的我早已被妈妈的动作吓呆了,等回过了神来,才对着妈妈充满歉意的道:“是小虎队要死了,不是我要死了。”妈妈这才松了一口气对我道:“快点去吃饭。”我:“哦”了一声,便飞快的跑到餐桌前,三口两口的扒完了饭,便又跑到卧室,捧起书,又看了起来,妈妈看到这个举动,惊了好久,才回过神来说道:“真是一个书狂啊!”

  记得还有一回,妈妈让我去厨房拿擀面杖。我只顾看书没太听清楚妈妈说什么,竟然拿了把菜刀第给妈妈,吓了妈妈一跳,大叫:“你个臭小子,你要干什么。”直弄得妈妈哭笑不得。

  我因为读书而闹出的趣事不下三箩筐,读书闹了我很多趣事,也让我懂得了很多道理,也让我懂得了很多故事:大禹治水三过家门而不入;岳飞的精忠报国;文天祥的正气歌;郑成功收复台湾;秦始皇统一中国……,在这五千年的历史文化长河中,这一幅幅壮阔景象深深印在我的脑海中,永久不消,作为中国人,我感到了深深的自豪感,这些震撼人心的故事,让我对中国古代的老前辈更加的敬佩,敬仰了。

  我觉得我的读书的经历是丰富多彩的,是有快乐、有惧怕、有忧、有喜的……,而正应为这些,我更加的喜欢读书了。

    初三:黄勇键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