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只要你还在_600字

只要你还在_600字

2015-03-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只要春天还在,即使黑夜吞噬了一切,太阳还可以重新回来;只要生命还在,即使身陷茫茫沙漠,还有希望的绿洲存在;只要明天还在,冬雪终会悄悄融化,春雷定将滚滚而来;只要你还在,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春风拂过,你我走在乡间的石子路上,来到一棵柳树下,许下自己的美好的愿望:你我永远在一起。但是,时光老人快步走来,打断了我们的快乐的时光。

  我就要走了,必须跟随父母走了,来到学校与你告别却不见你的踪影。失望的我如受伤的燕子,慢慢走出学校,跟着父母来到一个我并不熟悉的地方,也就是我现在住的地方——夏津。那时我才7岁。离开后,我一天一天的等,终于,回到了我就别重逢的家乡。一天、两天、三天……一年,终于,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春天里的一天,时光老人让我见到了你.我们依偎在一起,唱着那时我们一起唱过的歌;玩着我们一起玩过的游戏;做着我们一起做过的动作;站在我们一起许过愿的树下……快乐的过了一天。太阳就要落山了,我们不舍得分开……

  春天依旧在,太阳依旧挂在天上;生命依旧在,希望的绿洲依旧存在;明天依旧在,春天滚滚来;只要你还在,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初三:卢心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