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叙事作文 > 使用香港夏可儿护肤品后感_800字

使用香港夏可儿护肤品后感_800字

2015-03-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以前真的懒得护肤,大冬天脸栋得发疼也不护肤,所以脸不但粗糙还脱皮,我刚升上高三,就成了班中所谓的“大妈”,真是不甘心,每次回宿舍,舍友们还打趣说道:“大妈,回来了,给我们带来什么好吃的?”自卑感可想而知。

  高三寒假,我在家中复习,表姑来家中看我,看到我满脸的痘痘,脸色发黄没有一丝血色。表姑在美容院工作3年多了,什么肌肤没有见过呢,一边和我讲解如何保养肌肤的知识。当时,我想她只不过是在和我洗脑子罢了,想我买她的化妆品,因为她不但在美容院帮顾客护理肌肤,同时也在那里推销,口才特别好,但是对于我这种人既节约又固执,她说什么都没有效果,我想,自己处于青春期,长痘痘是必然的事情,至于黄的像大妈,也无所谓,毕业之后就会好的。

  考上大学之后,我在表姑所在城市上学,脸还是如同当年那样满脸痘痘,粗糙,洗脸就流血,看到同学洁白干净的脸蛋,就羡慕,我开始自卑了。有一次周末去表姑美容院找她玩,美容院的姐妹们开始对我议论纷纷了,说我怎么不对自己好一些,女人一生不爱自己,怎么会得到别人的尊重呢?等等此类的话语,从那以后,我开始慢慢认同她们所说的话了,就是在那是第一次听说香港夏可儿这个牌子,也是第一次使用这个牌子的护肤品。由于我从来没有使用过护肤品,所以我们肌肤污垢特别多,刚刚开始难以处理,洗脸就流血,所以我先用洗面奶把脸洗干净,再使用香港夏可儿清纯控油精华水大量补水,之后敷上面膜或者香港夏可儿水泽霜保水。逐渐的,我的痘痘慢慢好了,有只剩下痘印,我再使用香港夏可儿VC时空胶囊涂抹,痘痘慢慢的淡化,脸上肌肤没有那么暗黄了,有光泽了,自信了很多。值得兴奋的是,当时我早点认识到保养肌肤一点,要是我还是像高中那时候那么呆板固执,我现在带着满脸的痘痘出社会,我更加自卑。

  非常感谢我的表姑和美容院的姐们当初给我介绍了香港夏可儿这个牌子的护肤品,这个牌子很实用,我就是亲身使用这个牌子,才让我充满自信的。

  到目前为止,我已经使用香港夏可儿牌子3年多了,一直没有换过,身边的朋友也经常到我这里借香港夏可儿牌子的面膜敷呢!

    高三:黄思贤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