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小王子续写_1500字

小王子续写_1500字

2015-03-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王子高高兴兴地回到了他的星球。

  他大声欢呼着:“我回来了!”

  那只骄傲的玫瑰回头看了他一眼,便又迅速地将头扭过去了。

  小王子的目光上上下下打量着他的星球,哦,还好他那两座活火山没有爆发,那恐怖的猴面包树也没有长出来!看到这,他暂时松了口气。那朵玫瑰花呢?他瞥见了她孤零零地住在一角,但是她看起来比以前还要美丽、烂漫。小王子很担心她会受不了夜晚的风,他跑到玫瑰花的跟前:“嗨,我回来了!”

  玫瑰花不说话,只是重重地咳了几下。小王子记得他走之前,她也是这样的,但现在他还是不知道她是不是哭了。

  小王子一边为玫瑰花浇水,一边跟玫瑰花说话:“对不起,请问我离开我的星球多久了?”

  “18天了。”玫瑰花说。她的声音听起来有些沙哑。

  小王子很难过,他一想起自己丢下她,让她吹了那么多寒风,就不知不觉地流下了眼泪。

  “对不起。”小王子低下头说。

  “没关系。”

  “你怕风,我却让你怕下去了。”

  “我才不怕呢,我是一只坚强的玫瑰花。”

  玫瑰花说这句话时,小王子就对她起了敬佩之心。

  小王子打扫了火山,拔除了猴面包苗。这时,他已累得扒在了星球上。

  “其他星球好不好玩啊?”玫瑰问。

  “其他星球很漂亮,但星球上的大人还是很奇怪的。我遇见了一个国王,他非要叫我“我的臣民”,还要我做他的大臣。还有一个人要我钦佩他,钦佩就是认为他是最漂亮、最优雅、最有钱、最优秀的人,可是那个星球上就他一个人而已啊……我看见了一个很绝望的人,他总是闷闷地喝酒,说是为了忘记自己的罪恶感。我想和点路灯的人做朋友,他是那么地平庸,对待工作也一丝不苟,可是他每分钟都要点熄灯一次,他连睡觉的时间也没有,他本可以停下来走动走动,可是他不愿意,只想睡觉,好遗憾啊……我到了地球,遇见了很多很多奇怪的大人,我不想说大人了,他们太奇怪了!”

  “大人太奇怪了!”小王子又说了一句。

  “大人太奇怪了!”玫瑰花摇摇头。

  “你有朋友吗?”玫瑰问。

  “有啊!有啊!”一说起朋友,小王子的两眼就发亮。

  “是谁呢?”

  “一只小狐狸,我驯服了她。”

  “什么是驯服?”玫瑰花问。

  “就是建立关系,比如我对你来说是世界上唯一的王子。你对我来说是世界上唯一的玫瑰。”

  “哦,我好像懂了。”玫瑰花说。

  “小狐狸对我说了一个秘密________真正重要的东西,眼睛看不到,只有心才能看到。她还说我应对你负责到底。”

  “谢谢!”

  “不用谢,这是应该的!”

  小王子突然不说话了,他似乎想到了什么,于是他从口袋里摸出来一张画。

  “你看,这是一位大人送给我的。”小王子笑着说。

  “这是什么?”玫瑰好奇地问。

  “是羊,你放心,它被套上嘴套了,吃不了你的。”小王子说。

  没过多久,那幅画突然消失了,但画上的东西出来了。

  羊的嘴套掉了下来,小王子看了看,说:“嘴套缺了细绳。”小王子本来想把嘴套弄好再套在羊嘴上的,可是他怕它不舒服,所以他想还是算了。

  “咩_________”羊快乐地叫着。

  “哇,它的s声音真好听!”小王子说。

  “小羊,你可不能吃她哦!”小王子说。

  “放心吧。”羊开心地说。

  “我的星球上有灌木哦,你要吃吗?”小王子问。

  “嗯。”小羊说完,便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

  小王子很开心,但一想到那个与众不同的大人和那只小狐狸,他又变得忧伤了。

  他找来了一把椅子,坐在上面,又静静地看着日落发呆。他在回味小狐狸说的那个秘密,他觉得自己似乎懂了,就比如满天的星星在那个大人眼里就是小王子在对他笑,就比如他虽然离开了他们,心里却惦记着,就比如他有要对玫瑰花负责到底……或许他长大了……

  想着,想着,他已看了40几次日落,他明白他要干什么了,有朝一日,他还要去地球……

    初一:冉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