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新学期寄语_400字

新学期寄语_400字

2015-03-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例子(老师)

  新学期开始,今天我们在这里收拾心情,开始启程。

  让我们做个约定,就像蒲公英旅行,即使没有太阳,也会有流星;让我们坚定信心,就像蜗牛旅行,无论走到哪里都要留下足印;让我们不断追寻,就像英雄旅行,无论身在何处,都有一颗勇敢的心。

  青春因奋斗而美丽,人生因追求而多彩。

  我不是跑在最前面的,但我会永不言弃;我不是跑得最快的,但我会持之以恒。

  写给自己的

  新学期已经开始,我们要收回我们只属于在假期的玩心,开始新的旅行。

  我们全力以赴,就像苍耳一样,虽然它的医生都是依靠别人,但它们也有自己的人生;向成功者的足迹,无论做什么都要成功,闯出名堂;让我们不断努力,就像乌龟一样,虽然缓慢但无论在哪里,它都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人生因努力而成功

  青春因成绩而骄傲

  我在这学期中,不是最好的但是最努力的;不是最努力的但是最上进的。

    初二:萧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