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梦_450字

梦_450字

2015-03-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是一个紊乱的梦……

  好像是行走在沙漠中,突然遇见了彩虹,想去追求,又怕是海市蜃楼。绝望之中,前面又闪现了一道亮光,到底是什么在等我?迷茫无限中,那里有一声呼唤,拯救无助的我?

  又好像是在车水马龙的城市之中,刺眼的太阳,照着小小的我,人来人往,却没人用正眼看过我,渐渐地,小小的我,轻轻地蹲下,微微的抽泣,涩涩的味道……

  之后啊之后,又好像来到了一个微妙的世界,侧耳倾听,瀑布声清脆悦耳,缓缓地走,偶尔有几声鸟叫做点缀,放松的身心,使心情无比美好。

  又突然,来到了硝烟四起的战场上,无畏的战士们用行动诠释勇敢,用呐喊诉说梦想,用鲜血换来和平……我好似也加入了这枭雄的战争,不退缩……

  像是场景切换,我又来到了一个淳朴村庄。这儿的人民热情洋溢,享受着他们的优待,我甚是满足。一会与他们来到黄澄澄的田里,闻闻大自然的香气,一会与他们来到大山中,笑看清风牧云……“滴滴滴……”

  闹钟响了,我立马惊醒,回忆一下那紊乱的一个梦,我不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但我还是要埋怨:这不给力的闹钟!

    初一:吴岚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