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无情似流水_900字

无情似流水_900字

2015-03-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间如流水,美好的事物渐渐淡去。

  那天,我们期末考完试,意味着这一个学期结束了,我从容的走在小道上,我的好朋友小雨向我跑来,大声说:“哇,看我们的母校装修了。”被她一说,我向母校望去,真的变了。我望着那些装修的地方,竟然心酸起来。想起了那些曾经的美好。

  那一年,下着2010年的第一场雪。我们在教室里拖堂上课,突然我们班的金嗓子-磊大声叫道:“下雪了,快看!”老师正讲的热火朝天,被他一声打破。我们都为他捏一把汗,以为他会被老师说得很惨。但老师温和的笑了笑,说:“出去吧,下节体育课,并且这是2010年的第一场雪,我们下去看看。”

  我们听了,像猎豹嗅到食物一般的速度冲出教室。

  在操场上,我们伸出手看着雪花在手心里融化,伸出舌头,抬着头,让雪花到自己的嘴里,常常雪和以前的味道一样吗?我和小雨,没尝出来,于是继续保持着这样的姿势,我们俩一不小心都撞上了彼此的头。我们互相看了看,大笑起来。接着小雪变成了鹅毛大雪,老师赶紧让我们回教室。

  我们在教室里上着体育课,我们都心不在焉,想着下完大雪,出去玩打雪仗。体育老师看穿了我们的心思,清了清嗓子,引起了我们的注意力,开始给我们讲故事,讲笑话,让这堂枯燥乏味的课上的生动。整个楼道内充满了我们的笑声。我到现在还记得他说过的一句话“小声点,别让校长听到。”

  我还记得那一天,老天爷仿佛听到了我们这群小学生的内心渴望,到了下午的倒数第二节课,因为操场上有雪,我们下午自由活动时间暂停。我们不能放过这个机会,就跟老师说去厕所。我们到了操场,肆无忌惮的玩了起来,我被男生手里的雪球打了一下,我也不甘示弱,叫女生们反击,我们在操场上被雪砸到尖叫,砸到对方大笑。最后看着红彤彤的手也笑起来。

  似水年华,终要淡去。那些美好,可否为我们留下?

    初一:许菲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