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他不懂(一)背影_800字

他不懂(一)背影_800字

2015-03-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她叫璇.她是一名大学生,璇异性缘很不错,只不过大部分女生很嫉妒她,这令她很苦恼.他叫墨.他是一名大学生,高傲冷酷,博得女生爱慕,只不过男生很排斥他,不易接近.

  他们第一次说话,是在校园东面那棵樱花树下.璇坐在樱花树下看书.墨走过来时戴了一副耳机.只是一晃而过,却令璇心中好似有无数只小鹿乱.留给璇的,只是一个高傲冷漠的背影.璇张开稚嫩的唇,刚要说些什么,可是一想起墨那湛蓝神秘的双眼,她又咬紧了唇.

  2咖啡

  璇回到教室,只见书本中夹了一张纸条,上面一行娟秀的字:璇,周六下午5:20有空赏个脸,去你楼下的哪家咖啡馆吗?----殇

  "呵呵,"璇已经收到无数张这样的纸条了,但是每次都拒绝殇,璇都有些动摇了,"好吧,那就接受一次吧."璇嫣然一笑,这让她的同桌兼闺蜜浣感到很奇怪:"怎么了小美人,什么事这么开心啊?"璇摆摆手,又看了看手表:"浣,你看现在都几点了!我们还是快点去美术教室吧!""好吧,真是服了你了,走吧."浣无奈地摇摇头.

  周六下午5:20璇如约来到咖啡馆.这家咖啡馆走的是复古feel,每张桌子上都有一段精美的文字.就比如璇这张桌子上写的就是:伊人红妆,荏苒风华,独酌相思苦,亦难解凤凰劫,何茫然?这样的句子让璇莫名地想到墨.想这些干嘛呢?!璇摇了摇头,让自己别再胡思乱想.这时候,一个英俊帅气的男孩光临咖啡馆,不用说他正是殇."璇,怎么样,这家咖啡不错吧!"璇只是莞尔一笑.她望向窗外,下面已经下起了小雪."是初雪啊."殇露出一个充满魅力的微笑,"璇,你最喜欢初雪了,对吧?不过话说回来,你为什么喜欢初雪呢?"璇若有所思,把头撇到窗外:"我喜欢雪,没有任何的理由,爱它的轻盈不张扬,爱它的典雅不做作,它纯得像天使,它称不上雍容华贵,素雅却是它最好的装扮,带着它的雅致,迈着绝美的舞姿,随着冬的到来而翩翩起舞,洋洋洒洒,一泻千里.是圣物就不会轻易染上尘垢,即使要落,也要落得倾国倾城.这就是我对雪的诠释和热爱!"

    初二: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