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夜色微凉(序)_750字

夜色微凉(序)_750字

2015-03-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序·墨离篇  墨离揉了揉发红的眼睛,眼睛迷离的好像还没有找到焦距,她拿起一本泛黄的相册,喃喃低语:“呵呵,离开墨家也有三年了吧,墨芊,感谢你,是你让曾经的那个单纯懵懂的我醒过来,让那个曾经的傻瓜变得如此强大,如果没有你,就没有现在的墨离,不过墨芊,现在是清算的时候了!”说着她合起了手中的相册,“啪”的一声脆响,她又垂下来眼帘“不过,我唯一放不下的就是你啊,寒……”

  序·墨岚篇  与此同时,墨岚也重重的合起了一本相册,这么也不舍得烧毁它,这可是她和夜最美好的回忆啊,她看着那燃烧的火焰烧着相册就像烧着自己的心……(墨琳,我一定要你血债血偿!)

  序·墨语篇  在顶楼的阁楼上,墨语一反常态没有说话,只是呆呆的坐着,一只手里紧紧地握着一张照片,而那照片上的主人公便是她和那个她曾经的“姐姐”墨涵,她轻叹一声,拿出打火机,点燃了那张照片,她看着火焰一点一点吞噬着照片上的人儿,大笑道:“呵,墨涵,曾经的我已经死了,被你亲手杀死的!你肯定没有想到吧,当你派杀手来暗杀我们时,会有人救我们!现在,你必须为你所做的一切付出你的一切!”

  序·墨夏篇  情景转换。墨夏站在顶楼的阳台上,她的唇角竟勾出一抹微笑,转身,她伸出双手似乎在拥抱天空,又似乎是自言自语道:“呵呵呵,墨朵,我要回来了呢,怎么样,没想到吧,我们竟然都还没死,呵,该死的是你!单纯?一切的一切都是假象,几乎没有人知道你的真实丑陋的面孔!墨朵,我来帮你解脱吧!”

  序·墨溪莞篇  与此同时,千里之外,一座城堡的顶层,墨溪莞正死死盯着窗外,当她看到远处的那栋别墅时,忽然像触了电似得跌倒在地板上,双手抱头,仿佛想起了什么,一些破碎的画面在她的脑海里浮现出来,“啊!”她大叫一声,把头抱得更紧了,“墨离?墨岚?你……你们是谁?啊——”一声尖利的喊声划破长空……

    六年级:张馨元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