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与大白兔的故事_700字

我与大白兔的故事_700字

2015-03-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一次见到我的大白兔,我喜出望外,满是欢喜。

  自从大白兔来到我家,它过上“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大小姐”日子,它被养的白白胖胖,简直如同圆滚滚的球。同时它也跟我发生了许多故事。

  大白兔的内心世界十分丰富。在之前,我看过《笑猫日记》,真希望大白兔跟笑猫一样,会冷笑、奸笑等等。出乎意料的事情发生了:我瞥眼过去,给它个电眼,结果它做得有模有样,偶然间露出它的大门牙,眼睛眯成一条缝,笑得我鸡皮疙瘩掉一地。

  我喜欢吃大白兔奶糖。有一天,我去超市买了一包大白兔奶糖,放在茶几上,当我在看书时,它不停地蹦蹦跳跳,又渴望的眼神望着我,垂诞欲滴的样子,我终于发现到不对劲:它似乎想要扑到茶几上。如它所愿吧!我用手紧紧托住这只”胖“兔子,他尽然肆意妄为的用爪子扒开糖的包装袋,打开它试试看。果然,眼睁睁看我把糖剥开,它有点儿奈不住性子了,直接扑上来,”霸占“了我的糖。真是一只爱吃的兔子!

  看着我的大白兔,一身滑溜溜的毛,俗话说得好:”人靠衣。”我的大白兔没有衣服怎么行呢?突发奇想的我想到一个妙点子:要不,给大白兔做一件漂亮的花衣裳吧!我把大白兔摁在桌子上,它老老实实地趴在那,傻傻的望着我,它的眼神告诉我:“主人接下来要干什么?会不会是暴风雨即将来临的夜晚?”他将身一扭,“这是要反抗我的指令码?”我大声呵斥道。气势冲冲地望着它,它用身子蹭了蹭我的手肘,好像求我原谅它,在向我撒娇啊!那我就暂且饶了你,半个小时后,我为大白兔量身定做的全球限量版出炉了,大白兔喜欢得活蹦乱跳。

  我和大白兔三年的情感是任何人也顶替不了的。虽然我和大白兔已分开许多年,但是我和它在一起的美好时光,还一直回荡在我的心头。

    六年级:邹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