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春天的校园_500字

春天的校园_500字

2015-03-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不知不觉中,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悄悄走进我们的校园。

  你看,你看,校园里的花草树木都在迎接美丽的春姑娘———

  高贵的玫瑰花穿着红礼服在风中起舞。蝴蝶兰不甘示弱,迎着春风,托起蓝裙,张开笑脸,仿佛在说:“你看我多美!”最好看的要数白玉兰了。它们好白呀,一朵朵纯洁无暇,好像一只只停留在枝头上的小白鸽;它们真美呀,好像一个个貌若天仙的小姑娘。

  小草偷偷钻出地面,给学知园铺上崭新的绿地毯。假山上的草芽,特惹人注意,衬托着怒放的迎春花,为春天的校园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高大的松树伸伸懒腰,在灿烂的阳光下显得更加挺拔。浑身长满“小刺”的柏树闪着点点绿光,好像在说:“别靠近我!”老君树枝头的小嫩芽忍不住探出头来,半绿半紫,真奇特。

  你听,你听,孩子朗朗的读书声,小鸟悦耳的鸣叫声,像不像在共同演奏美妙的乐章?

  你闻,你闻,校园里弥漫的花香多浓呀,浓得让人好想带回家。晴天时,花香被阵阵春风从教室的窗外带进来,让人感到很舒服;下雨时,丝丝细雨飘落,空气顿时清新起来,花香更醉人。

  春天的校园真美。我爱春天的校园。

    四年级:樊星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