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小时候,我的愿望_350字

小时候,我的愿望_350字

2015-03-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时候,我用树枝在院子画了许多愿望,画下淘气、好奇,与梦想。

  我问过聪明的星星,流浪的蒲公英,长大的路有多长。

  可是,现在的我已成为少年,我不能再像以前贪玩了,因为我已经上小学五年级,学习需要努力。再贪玩就会成绩差。每次在家写作业都会想到小时候的玩耍的事……

  望星空,问月亮,问太阳,看蓝天……我好想再回到小时候:陪妈妈睡觉,和爸爸玩,和朋友骑小自行车,这多么天真、美好的时光啊!可是我已经长大,不能在回到小时候……

  天使是我小时候的梦幻,我有什么愿望就会和她说,天使,我还不知道她存不存在,可是我真的还想和她许愿望,因为我想去小时候看一看,看以前的朋友,以前的家,以前的商店,以前的小动物,以前的山……

  天使呀,天使。你帮我实现愿望吧!

    六年级:李洵益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