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景作文 > 心旅_450字

心旅_450字

2015-03-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将获得的并不止满眼灿烂风光,还有那心酸刻苦的心的旅程。——题记

  手指抚过一页又一页的灿烂风景,单薄透明的塑料将一幅幅独特的风景封藏。我曾想过,既然摄影师能把那些风景最美的时刻停留到这些相片里去,那么其他的时候呢?

  这照片上满眼黄灿灿的油菜花,随着风轻轻摇曳。会不会有采蜜的蜜蜂将身形融在油菜花中,紧抓着那一片花瓣,不被调皮的风抓走?我紧紧的靠近那张照片。——看不到。

  这时的那地风停了吗?会有粉蝶来花间飞舞么?那阳光是不是还是如这张照片一样晴朗?

  不清楚,我所能拥有的不过是朗朗念的响亮的读书声,满目公式化的文字。

  语文书里作家描写的景色很美,美到让人心驰神往。我想知道荷花是如何袅娜的开着,我想知道雪拥蓝关马不前又是怎样。但是噪耳的蝉一声一声鸣叫着,拉长了尾音,扰的人不得安宁。我所处的不过就是已经看得腻的校园,没有那雄壮的雪山,没有那芬芳的花丛。失落感一点点涌上。

  我在心里偷偷做了个决定,假如我高中毕业了,我一定要利用暑假去旅游,好好的看看那些美丽的风景。

  看,那儿的那片油菜花田动了起来,真正地摇曳了起来。

    初三:北逸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