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最后一个夏天,叫离别_800字

最后一个夏天,叫离别_800字

2015-03-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喜欢初中吗?喜欢。为什么?因为它让我认识了一群逗比。你恨初中吗?恨。为什么?因为它只有三年。——题记

  几乎每天,都会听到这些话:“完了完了!要迟到啦!快起床了”走,去厕所!”“今天冷大家穿多点”接下来你会听到“我今天穿啥啊?”

  到了晚上你又会听到这样的说话声:“下去买东西么?帮我带点上来吧!”“帮我倒杯水谢谢!”“说话小声点别把老师招来了!”

  这些话很熟悉吧。我们可以和室友处的像一个娘养的,我们或许会吵架,但用不了几天又会重归于好。我们在一起度过一天、一周、一月、一季、一年……要珍惜和彼此相处的日子。因为我们毕业后:不会有人帮你带零食回宿舍送到你的手上,也不会有人笑你穿反了衣服,扣错纽扣了,下雨天时,不会有人提醒你收衣服了,也不会有人不买生活用品,却又霸道的占用你的各种东西了,也不会有人在你伤心难过时,听你抱怨然后陪你一起哭了,更不会有人爬上你的床很无耻的说我想和你睡,再也不会有人在你不知道穿什么衣服的时候,借给你衣服了。

  真的、或许在工作的时候,再也不会有了。

  三年前,我们谁都不懂谁,走进了同一教室。三年后,谁都了解谁,却要各奔东西。三年,从陌生到熟悉。三年,每个人都在这成长了。三年,每个人都在这蜕变了。三年,把酸甜苦辣都尝遍了。三年的一哭一笑还印在脑海里,时间改变了我们。可我们却要在这时各奔东西了。

  下个夏天,这个教室又会坐满了人,可却不再是我们。我们的最后一个夏天,叫离别。3年了,书齐了,人散了。六月,有人笑着说解脱,有人哭着说舍不得,但这就是我们的毕业季。同学们,好好珍惜剩余在一起的日子吧,或许哪天各奔东西后才知,一别也许就是一世。同学们,毕业那天,该哭就哭,该笑就笑,该闹就闹,该拥抱的拥抱。也许会在考完最后一科后,无声痛哭,因为再不能和你们坐在一起。

  毕业总是好的,人要学会着长大,我不知道毕业的那天我会怎么样,我只知道,我会更好,我会给每个人一个拥抱,我会鼓励着他们向前看。

    初三:关维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