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雷锋的作文 > 学雷锋 敬老爱老_450字

学雷锋 敬老爱老_450字

2015-03-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真热闹啊!到处百花盛开,鸟语花香,大地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走进XX小学,只见同学们各个神采奕奕,满面春风,都在眉飞色舞地讲着什么。走进一听:“xx,你带了什么?”“我带了两个苹果。“”我带了饼干和橘子。“原来今天下午班队课上要去敬老院啊!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班队课,同学们兴高采烈地拿出早已准备好的东西,排着整齐的队伍,向敬老院走去。

  在去敬老院的路上,有好多卖烧烤,卖零食的小摊,那清脆响亮的吆喝声,引起了同学们的兴趣,而那诱人的香味勾起了同学们的五脏六腑,他们的口水可谓是”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那些扑向美食的眼神被老师无情的拦下了。

  终于,大家来到了敬老院,原本吵闹的队伍立刻变得鸦雀无声了。同学们把自己带来的东西送给了老人,那些终日郁郁寡欢,孤独的老人看到这些礼物时,那饱经风霜的脸上绽开了笑容。大家从一位阿姨手中结过塑料袋,然后兴冲冲的冲向草坪,去消灭垃圾大军。

  半个小时后,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垃圾大军被消灭的无影无踪,看到干干净净的地面,有的同学笑了。

  学雷锋,做好事。让我们向雷锋学习,做一个敬老爱老的好人。

    五年级:单心语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