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狼种的狼王·命运的羁绊(三)_900字

狼种的狼王·命运的羁绊(三)_900字

2015-03-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如果要说白影的话,首先得从它的身世谈起。白影的父亲名字是青羽,青羽在狼群的地位等同于风澜。但它倒是对自己的生活很满足,似乎不关心狼王宝座究竟是被谁坐着的,可是谁又知道它心里究竟想的是什么呢。白影的母亲叫薰霖,它的狼毛很光滑,毛色为米色,天生就有让狼陶醉的魅力。白影作为薰霖的狼崽,自然遗传了父母的优点。所以说,白影绝对不是等闲之辈。

  黑苍本来安宁的生活被两只狼崽打乱了。在捕猎岩羊成功后,作为主战斗力之一的它,自然成了众狼“尊敬”的对象。但,也不是所有狼都是这样,有一些不服气的狼崽,时常扰乱黑苍的生活。例如这两只狼崽,一只名为雨澈,一只名为邃。不得不说,紫幻和白影也受到过它们的挑衅,但它们能忍。忍忍就过去了,雨澈和邃折腾久了就没有兴趣了。黑苍不一样,它对于这种无理由的行为,自然会反击。次数越多,它们当然就越觉得有趣,反而扔下了紫幻和白影,专注于它。但是,它的忍耐度是有限的。

  狼群已经进完食了,现在已经渐渐转入冬季,食物越来越少,生存压力也越来越大。黑苍站在小溪边,用舌头卷起溪水饮用。溪水很凉,不过对于刚刚狩过猎的黑苍来说,这是难得的享受。它丝毫没有注意到一旁的邃。邃望着冰冷的溪水和站在一旁的黑苍,顿时又想出了坏主意。邃在黑苍分神的时候,猛的加速奔跑撞过去。“咚”黑苍落水了。小溪不深,黑苍撞在了石头上,最要命的是,那是深秋!没错那是深秋,黑苍冷得直打寒战。一旁的邃则以一种轻蔑的目光望着黑苍“就你这样子,还想在狼群里面耀武扬威吗?”身体很冷,但黑苍内心的怒火却燃烧了起来,整个秋天的怨恨,现在集结起来。黑苍猛冲过去,勾着脑袋,你撞我,我也撞你!邃被撞了个仰面朝天,接着快速翻身迎战。

  虽然雨澈和邃经常捣乱,但它们却是“好哥们”,有福同享有难同当。黑苍举起右前爪,抓过去,接着邃身上出现了血痕,几根狼毛在空中飘飞。邃惨嚎了一声,黑苍要的就是这个气势,黑苍接着向邃发动更凛冽的攻击。忽然,又有一只狼跳入了格斗圈,是雨澈。黑苍单独对付一个是绰绰有余的,但一个打两个就很困难了。真是搞不懂,邃被揍又不是你被揍,来横插一脚干什么?没办法,只能迎战了。

  格斗圈外,紫幻紧张的盯着黑苍。

    初二:欧阳幻梦·迪莫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