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守护甜心之蝶舞樱影(四)_1200字

守护甜心之蝶舞樱影(四)_1200字

2015-03-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璃茉整理整理情绪,深呼吸的一口,缓缓打开门。在打开门的那一瞬间,她是呆住了——两列整齐的黑衣人,以90°鞠躬,一辆林肯加长缓缓驶来,从车上下来一对高贵夫妇。

  女子脸色激动,大呼“锦,是她,真的是她。小舞,呜呜,妈妈好想你”璃茉头上下来三根黑线“请问,您就是,我的妈,妈吧”璃茉吧妈妈说的两字说的很重。陌生的女人小一个小女孩一样,灿烂的笑着“锦,你听见没有,小舞叫我妈妈。呜呜,8年了。“那名叫锦的男子,宠溺的看着女子”是阿。小舞回来了,小舞,你知道小蝶和小樱在哪么?“璃茉疑惑的看着那名叫锦的男子”哦。小舞,忘了给你介绍“璃茉忽然打断了那名叫锦的话”进屋吧,我姐姐,妹妹都在。”

  “璃茉,是谁。在门外讲话好长时间。”亚梦懒散的在沙发上,眼睛离不开自称亚梦姨妈的女人“亚梦。不。姐,咱,爸,妈来了”璃茉把爸妈两字狠狠的咬着“啊”一声尖叫,那是那名女人的尖叫“绿!!!!”那名女人冲到亚梦妈妈的旁边“不要,不要,绿,你醒醒。”她一直摇着亚梦的妈妈,那两道泪滑过她的心。“不要碰我妈妈,不要”亚实颤抖的说。锦愣了一下,才说出口“你们就是日奈森亚梦,真诚璃茉,日奈森亚实?”亚梦轻声嗯了一声。“悲喜交加,呵呵,哈哈”那名女人傻笑道“孩子,告诉我,怎么回事?”锦说“你是?”亚实呆呆的看着锦“抱歉,我们是你们的亲生父母。亚梦就是樱奈·沫蝶,璃茉是樱奈·子舞,亚实是樱奈·音影。可以告诉爸爸发生什么了么?”璃茉点点头。把事情从头到尾说了一遍“可恶,12家族,哼,管家,把12家族灭了”女人手摆着,一位50左右的老人点了一下头“是”亚梦摇摇手“慢,母亲大人,我觉着,这件事,我们三个可以办好哦。我要让她生不如死。”女人激动的说“母亲,母亲大人!你叫我母亲大人。小蝶蝶,好酷哦,让我亲一下”樱奈母刚要扑过去,亚梦不,沫蝶以转身,“砰”的一声,樱奈母便华丽碰墙。其余4人落下几条黑线。

  “父亲大人,这是怎么回事,可以给我们解释一下么?”璃茉盯着父亲大人看”诶?子舞,好可爱阿,看来离博士的药很成功呢。“亚实呆呆的看着女人”姐姐,他们,就是,我们的父母?“樱奈母的目光看着亚实,一把抱住亚实说”好可爱阿,离博士好厉害,好厉害。“还不停的将脑袋往亚实身上蹭啊蹭,亚实红着脸说”妈妈,有点难受诶。“锦也屁颠屁颠的过去捏亚实的脸蛋”真的诶。好可爱。“亚梦受不了的,堂堂的贵族,这两人怎么是这个样子,看来,她要做出一点事情”够了“亚梦大吼而樱奈父母发着亮晶晶的眼睛看着亚梦”给我们解释一下,好么?“亚梦握紧小粉拳不让泪水划过脸,可泪水已经划过了心,她不想,让最爱的人,残忍死去。

  “嘿嘿。这件事,明天再说吧。会有一个surprise哦。先回家休息,明天,我会给你们解释的”锦笑呵呵的看着三个可爱的孩子们。”“嗯”三个娃儿,轻轻嗯的一声,便离开了这个虚无的家。

    初二:暗沫汐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