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关爱的作文 > 关爱她,是我的责任_800字

关爱她,是我的责任_800字

2015-03-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有一个妹妹。

  实话说,我之前对她是很没好感:抢我的吃的抢我的书,还要什么都分她一半!为此本人生了几年的闷气……

  现在,是时候改变一下了。

  星期五晚

  终于放假了!解放的感觉真好~

  “当当当……”居然不给我开门?妈妈也真是,只顾着妹妹,一点也不关心我……“当当当当……”我又敲起了门。

  “姐姐,你等一等……”门对面是妹妹弱弱的声音。“快给你姐开门!”我生气地倚在门边上,怒气让我忘记了她只是一个4岁的小孩子……

  终于,她还是用钥匙开了门。我理也不理她,走到父母的卧室找笔。“啪——”随着一声巨大的响声,我华丽丽地摔在了地上。我顿时怒不可遏,揉了揉疼痛的屁股,大嚷起来:“谁让你乱放凳子的?!”妹妹一脸委屈地说:“我够不到……钥匙……就踩了一下。对不起姐姐……”我愣了一下,顿时不知为何慌张起来,心里满是愧疚。我摸摸妹妹的头:“我错怪你了。”

  星期三中午

  因为上个礼拜的事,我无故自责了好些天,总觉得心里少了些什么。而这自责,正随着时间变淡。

  就这样吃完了饭,我匆匆坐到了书桌前,写起了作业。

  “吃蛋糕不?”妈妈把一块蛋糕摆在了我面前。我看看那蛋糕诱人的样子,放下了笔去拿蛋糕。谁知,刚想起身,却一个踉跄把蛋糕打翻在地。我在原地愣了许久,终于委屈地蹲在了地上。

  这时,妹妹似乎想说什么,但是转身回了厨房。我看了一眼,没说什么。

  过了一会儿,妹妹手里的蛋糕变成了两块。我正疑惑着,只见妹妹递了一块蛋糕过来:“姐姐,给你。”“那你呢?”我问。“我有一块呀!我吃不了的。”

  “……”我埋下了头,之前的“恨”消失得无影无踪。

  是呀,她是我的妹妹,我的家人!我抱了抱妹妹,拿起蛋糕咬了一口,却没我想象中的那么好吃,反倒有一丝苦涩……

  世上最美不过亲情,请——好好珍惜!

    初三:浅爱知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