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神鹿王_1500字

神鹿王_1500字

2015-03-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只正义的神鹿王,它带领着许多野生动物去对抗一个邪恶鹿王国。这只神鹿王和它的动物隐居在一个很安全的地方,那就是神鹿峰。居说没人知道这个地方,只有鹿王才能知道。

  之所以它那么伟大是因为它的小时候发生的事。

  以前的鹿王国可不是这样的,国王是唐纳德的父亲,唐纳德就是神鹿峰的神鹿王。王国里有一个反贼鹿,它叫作竹叶青,它是王国的总理大臣。

  这王国里的兵将个个可都是身怀绝技,军师个个都是聪明绝顶。但是唐纳德却只会逃跑。

  有一次,竹叶青在外面带兵,它把许多大猩猩让鹿兵们抬了回来。它和国王说:“这些大猩猩真残忍,一看见我们就发动进攻,想歼灭我们,我们就无可奈何的应战。”

  这样的种族就应该消灭,国王说道。

  接着国王请竹叶青喝酒吃大餐,也叫上了杀死大猩猩的鹿兵。

  国王完全被骗了,其实竹叶青和大猩猩的行动完全相反。

  竹叶青想:“这是个灭掉国王的好机会。”

  竹叶青把毒药倒在了水里。他和国王说:“国王,其实我喝不了酒,我……”国王,其实我喝不了酒你就不是男子汉。”它回了一句“我晕酒”国王:“听说过晕车晕船,还没听说过晕酒啊”?

  第二天,国王得了病,它把医生叫来,连神医都医不了这病。国王每天都躺在床上。有一天竹叶青来到病房,对国王说:“你活不了多久了,毒药是我放的。”

  “可恶的反贼……”

  竹叶青一冲撞死了国王.在窗外的唐纳德看见了,马上逃出王国。从此以后竹叶青当了国王。

  在这一年里,唐纳德苦练功夫,练活脑子,观动物战斗,得到了许多战斗经验,还磨利了鹿角用来撞击。不久它就成了身怀绝技的高物手。

  有一次,唐纳德遇到了云豹和雪豹,这两只豹想“这头鹿死定了,这次终于能饱餐一顿了。”可惜它们高兴的太早了,经过一番激烈的捕斗,云豹和雪豹被打的奄奄一息,落荒而逃了。

  唐纳德来到海边,一不小心掉进了海里,它不会游泳,所以就一直往下掉,然后掉进一个石洞里,石洞里有一个巨形珊瑚,里面出来了一位鹿仙,它说:“维护世界和平就靠你了,你必须消灭竹叶青。”“什么意思?”说着,鹿仙拿出一个闪闪发光的珍珠说:“你吃下这个老友能变强大。”唐纳德吃了下云,一舜间皮变厚了,速度变快了,体内有一股强大的力量,跳跃能力也变高了,连游泳也会了。现在它无敌了。

  它回去后开始招兵买马,它把好朋友银大猩猩叫铁拳给招来,还把狮虎之争的战友东北虎(极速)和非洲狮(超力)给叫来了,它们两分别推荐了野猪(钢牙)和棕熊(巨掌)。

  有一次,唐纳德和其它的动物云野外训练,树丛中突然跑出一只印度野牛,它把超力挑飞了,又把极速给撞飞起来。野牛看见了唐纳德,突然停了下来,告诉了它:“我是你父亲的元帅。”

  “我记得你!”唐纳德说,“我叫骨角”。

  之后骨角也加入了唐纳德。

  直到有一天,唐纳德它们进攻竹叶青,真没想到,竹叶青竟然也招来了河马、鳄鱼、犀牛和大象。

  第一回,铁拳一拳打中河马的头,河马痛得嗷嗷直叫,超力突然咬死了河马。第二回,极速一口咬住了鳄鱼的尾巴,狠狠的一摔鳄鱼就躺在那里一动不动了。第三回,钢牙跳到犀牛背上咬,分散它注意力,骨角往侧面用力一撞,撞翻了犀牛,唐纳德用鹿角剌死了犀牛。最后来了大象,极速和超力咬住大象两只后腿,铁拳跳到大象的背上打,钢牙在背上咬牙,棕熊与骨角在大象的前后夹攻起来,最终大象也倒下了。

  唐纳德最后和竹叶青决斗,现在的竹叶青那里还是唐纳德的对手,不到三个回合就被打败下来了。

  之后它们的世界恢复了和平。

    六年级:李诗彬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