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奇妙的雨声_450字

奇妙的雨声_450字

2015-03-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雨,淅淅沥沥地下着,滴落在许多地方,像是一位音乐家,奏出悦耳的“滴答”声,奏出了一首又一首清脆的小曲。

  “滴—答,滴—答”,每一声,都像是一个个带有动听声音的小音符,在雨这位大音乐家的引导下,一个个排好了队伍,汇成了美妙的乐章。

  听着这美妙的乐章,让人感觉仿佛走进了和风细雨,鸟语花香的小村庄,仿佛走进了初春时一场绵绵的春雨,看着枝条上的新芽洗净了往日沾染的尘埃,悄悄换上一件嫩绿色的外衣,在雨中展现着自己的美丽;鸟儿站在枝头,享受着这美丽的雨景,铃铛一般的歌声里带着难以言诉的欢悦。再看艳丽的花儿,她们在细雨中喝着甜甜的甘露,轻轻的舒展柔软的身躯,向其他人展现自己曼妙的舞姿,漂亮的舞衣薄如蝉翼,鲜艳的色彩虽艳丽却丝毫不俗气,甚至让人感觉像是由雨丝编织的一件素纱衣,只是因染上了大自然的缤纷多彩而变得绚丽多姿。那令人沉醉的舞姿更加吸引人的目光,在和风中,花儿轻轻扭动腰枝,细雨里,花儿轻轻点头。这流畅的动作,汇成了一支奇妙无比的舞蹈。

  雨声的奇妙让人不禁感叹大自然的神奇。听,“滴答,滴答”的声音仍然不断地响起,仿佛是音乐家美妙悦耳的琴声,经久不息。

    六年级:雷玮妍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