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心灵的窗户——眼睛_450字

心灵的窗户——眼睛_450字

2015-03-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它让我看到了五彩缤纷的世界,人间的关爱,父母为我奔波劳碌的身影,还可以看到残疾人乐观坚强地面对生活的一切……

  眼睛让我们看到湛蓝的天空,清澈的河水,美丽的校园,鲜艳的花朵,每个人灿烂又美好的微笑……但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与各种各样高科技的东西的出现,近视的人越来越多,因为这些东西对眼睛的伤害不可估量。我发现,我们班的一个同学在开学到现在的这段短暂的时间里,他已经戴上眼镜了。

  近视会给我们带来许多不必要的麻烦:摘下眼镜,眼前的一切都模糊不清,生活上带来很多不便。例如:近视的人不能报考一个职业——飞行员.如果打篮球,玩着玩着,眼镜掉在地上碎了,就不能再玩,而且还要父母花一大笔钱重新配一副眼镜,非常浪费。但有一部分人仍然执迷不悟,不爱惜自己的眼睛,让心灵的窗户一点点摧残了。

  但我们同样可以尽全力去保护自己的眼睛:避免长时间对着电脑,电视,手机,注意写字与看书的姿势,注意休息的时间,注意看书一小时后一定要往远处眺望或者看远处绿色的东西……

  我们要尽全力去爱惜自己的眼睛,因为我想让心灵的窗户倍伴我们度过快乐的时光。

    六年级:雷玮妍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