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的教师梦_500字

我的教师梦_500字

2015-03-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次,别人问我的梦想是什么,我总会自豪的回答:“我要当一名教师!”

  假如我是一名教师,我会做什么呢?思索一会儿,便得出了答案,我会去往贫困的山区。

  我走进教室时,会看见那一双双渴求知识的眼睛,即使四周墙皮已然脱落,讲台桌椅仅仅是一块块石头,他们也不会放弃学习知识。站在讲台,让学生们打开课本,提出一个个问题,看见那一双双举起的小手,虽然冻得通红,却依然高高举起。若他们不知道答案,那一个个真挚的面孔,瞪大的双眼便会望着我。

  “叮叮……”下课了,学生们的眼睛里满是遗憾。我会安慰他们,“下节课,我会教给你们更多,好吗?”他们的眼睛里立刻闪出一种光彩,“好!”那是多么兴奋快乐的声音啊!

  虽然现在我仅是个初中生,但我认为与其在原地踏步,不如让自己离梦想更近些,我要让自己的未来不仅是梦!

  我要使自已获得渊博的知识,学习老师应具备的一言一行,将来我要教给我的学生!我要珍惜每一分钟学习的时间,用信念和梦想支撑我大步向前。

  我有一个梦想,我要为它拼搏,每天告诫自己:向着梦想前进!

    初二:墨笙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