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回顾往事_750字

回顾往事_750字

2015-03-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站在树下,看那一抹灿烂的阳光穿过密密麻麻的树叶,投射在石砖上。麻雀唧唧喳喳的在树上交流着,空气中弥漫着草木散发出的清新味。这让我想起在几年前,那美妙的回忆……

  在云南西双版纳的自然森林公园里,我看到了一条巨大的蛇在饲养员的手里,一旁的游客好奇的和那条蛇合照。

  天啊,这么大的蛇!我想起在家里看到的记录片上,那些危险凶猛的蛇类,于是我心中变怀着几分畏惧。

  外婆家的田地里,我高兴的迈着大步往河边走去。可路上突然咻的一声,蹿出了一条棕黑色的小蛇,挡在我的脚边。这把我的魂儿都吓跑了,那蛇又梭过小路,往另一旁的草丛里去了。这以后,我便隐隐约约的对蛇有些害怕了。

  就连小蛇都这么吓人,那眼前这条大蛇可还了得?谁知道它会不会凶狠的把一旁的游客吓个半死?可不知为什么,我心中却没有对它产生抵触的情绪,看它憨憨的和游人合影的样子,反而觉得它很可亲,和外婆家的那条蛇完全是不一样的。

  一旁的妈妈看着那条蛇,觉得很新奇,推搡着我,说让我去和它合影。也不知是为什么,我居然答应了她。我可是很怕蛇的啊!看到那条大蛇嘶嘶的吐着蛇信,我心中隐隐有些害怕。

  饲养员笑着对我说:“小姑娘,你不要怕,它看起来凶,其实很温顺呢。”说着,拍了拍那条大蛇笨重的脑袋,那条蛇仿佛听懂了一般,小小的如同绿豆般的眼睛直勾勾的盯着我。

  在饲养员的帮助下,我终于一手抓住蛇尾巴,一手抓着蛇脑袋。蛇类冰凉的鳞片贴着我的脖子和肩膀,我没有害怕,而是觉得这条大蛇很可爱。它给了我不一样的感受,我真心的非常喜欢它。我看着它,对它笑了笑。

  从此以后,我便没有怕过蛇,因为那条可爱的大蛇。这让我意识到,其实任何物种,它们都有可爱的一面,何必去害怕它们呢?

  听着麻雀们叽叽喳喳的多重奏,想起森林里的那条大蛇,我心中感受到一阵阵的愉悦。

    初一:薛维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