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金桥园_550字

美丽的金桥园_550字

2015-03-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们小区,有个漂亮的园子叫“金桥园”。那里环境优美,景色宜人,既有小桥流水、碎石小路,又有绿树红花、青青翠竹,是我经常玩耍的地方。

  春天,金桥园生机盎然。小草偷偷钻出了地面,柳树悄悄吐出了嫩芽。杏花、桃花、玉兰花……一夜间开满了枝头,竞相展示着自己的美丽。这时,站在金桥上留个影,定是件愉快的事儿。

  夏天,园子里茂盛极了,柳树的叶子变长了,颜色从嫩绿变成了深绿,真像一把绿色的大伞。老人们坐着摇椅,拿着大蒲扇扇风,小孩子们则在树下玩耍。洁白的栀子花散发出浓浓的香味儿,弥漫着整个园子。

  秋天,金桥园既有花香,还有果香。葱兰盛开时,一大片、一大片,像一群众穿着白裙起舞的小姑娘;桂花盛开时,满园香气四溢,老远就能闻见;菊花盛开时,白的、橙的、粉的、紫的,有的还是花苞,好像不愿出来似的,有的开了一半,犹如一个人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有的全开了,好像许多娃娃一起手拉手做游戏。桔树上挂满了“小灯笼”,散发出一种奇特的香味儿。

  冬天,小草顽强地越冬,生命力真让人折服。池塘结冰了,“人造小瀑布”前垂下许多冰花。下雪时,园子里白茫茫一片,花草被盖上厚厚的“棉被”,树上不时有雪落下。

  金桥园一年四季都很美,我喜爱这个美丽的地方。

    四年级:樊星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