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校园青春恋情_600字

校园青春恋情_600字

2015-03-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哎,快看,这是今年新评比出来的校花耶!”

  “哦,我记起来了,当初被人包养的叶诗文,哈哈”

  “对对对,被人包养,哈哈哈哈哈”叶诗文恼火的冲她们瞪了一下,那两个女生便都不再言语,捂着嘴向前跑去了,叶诗文回到自己的宿舍,大哭了一场,闺蜜郝倩倩劝她:“过去就过去了,你现在可红了,整天那些男生还不是把情书托付给我,让我给你,估计有几百封吧”叶诗文这才止住了哭声。

  “长的漂亮又有什么用啊,我现在被那两个八卦婆嘲笑,自尊何在呀”说完,叶诗文又在哭。

  没错,那两个八卦婆,一个是千金小姐林丹,另一个是娇娇女生金言。只要八卦小事被她们知道,估价,整个校园都能传遍了,叶诗文八成就要完蛋了。

  校草——萧羽,女生心目中理想的暖男,不过他也是整天给叶诗文送情书的人,情书上写的超肉麻,什么你是我的小心肝儿呀,我爱你胜过我自己,我整天想你1000000次哦,咳咳,不过这都不是他写的,是他的基友严寒写的,这也非常让萧羽头痛。不过这周,萧羽决定把叶诗文约在电影院,像她亲自表白的呢!

  到了那一天,叶诗文显然没感觉,叶诗文说:“萧羽,我觉得你太肉麻,根本就不是我理想中的“男友”。

  “你可以感受我对你的爱”说着,萧羽拉起叶诗文的手放在自己的胸口。叶诗文脸红了,萧羽的嘴唇慢慢贴近叶诗文,叶诗文闭上眼睛,那一晚,叶诗文的初吻没了。

    初一:苗露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