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守护甜心之亚梦的复仇计划(一)_550字

守护甜心之亚梦的复仇计划(一)_550字

2015-03-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还是和往常一样,亚梦又是被小兰那500分贝的大喇叭才叫起来,亚梦晃晃悠悠地穿好衣服,洗漱完,吃完早饭,便走向了新的圣夜学校。到了学校门口,看见了唯世等其他的守护者。唯世对亚梦说:“我喜欢你”!亚梦说:“这是今天的”?唯世点了点头。

  守护者们一同走进了学校,找到指定的教室和座位,只是,唯世没有同桌。上课了,但是让守护者们吃惊,老师竟然是二阶堂老师,而且领进了一个学生,她貌美如花,皮肤如雪一样白,一头棕色的长发披在肩上,眼睛是粉色的,穿着一条公主裙。像白雪公主一样。草痴们叫着:“好美好美与璃茉小姐有一拼呢”!“我叫端木百惠,请大家多多指教”!(端木百惠家是日本国会排名第三的企业集团)

  她看了看周围,她最喜欢唯世,并且只有唯世没有同桌,二阶堂老师便让端木百惠和唯世坐在一起。百惠对唯世微笑了一下,唯世也回敬了一个微笑。经过百惠的调查,唯世的女朋友是亚梦。百惠的嘴角勾起一抹坏笑。

  放学了,亚梦收拾书包是看见一封信:放学后到学校后的树林见。于是,亚梦便让璃茉先走,自己去了(信的事并没有和璃茉说)。璃茉怎么会走呢?她偷偷跟着亚梦去了树林。

  (结果,会是什么呢?瑾会努力的!)

    初一:苏瑾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