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唯我独尊(二十三)神秘玉佩_2000字

唯我独尊(二十三)神秘玉佩_2000字

2015-03-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个身影出现在林天身后,林天只感觉到一阵狂风从耳旁吹过,隐隐作痛。林天猛的一回头,却发现一位身着白袍,身子高挺,脸色苍白,尖尖的下巴,挺直的鼻梁,虽看上去显得无力,但是,这时却精神百倍,有点仙风道骨的样子,一双明亮而深邃的眼睛像无底洞般,打量着林天。

  白家家主的面貌浮现在林天的脑海里,站在自己身旁的这人不就是白家家主吗?林天心跳加快了速度,可是,任然显得镇定。“不能慌了手脚,冷静下来,不然今天去黄泉的人就是我了。”心中的念头一直提醒着林天,情绪渐渐平静下来。

  “白家主还真是高抬贵手啊,看的起我林小子啊,不知道云天兄弟怎么样了,有事没,如果有事,哪天我林小子必定登门看望。”林天挑衅的语气气的白煞咬牙切齿,可是他毕竟是长辈,不能对林天下杀手,这也是他头痛的事,如果林天出事了,那林家那老头能不找白家的事吗?

  “可是,既然不能下杀手,那也让你尝尝,惹怒我白煞是什么后果,”白煞咬牙切齿道,脸色渐渐阴冷了,原本和善的白家主,却煞气漫天,果然不出林天所料,这疯子果然要对自己下手,就算不杀他,今天恐怕都会变残废吧。

  “既然如此,那就战吧!”林天身体里热血沸腾,气势立马提升到巅峰,磅礴的真气席卷而来,阵阵刺耳的狂风呼啸而起。白煞皱了一下眉头,“没想到这小子有这样的实力,不行,在这样放任下去,那便是我白家的末日,就算得罪了林老头,也必须将他杀了,免得养虎为患。”

  林天的气势确实惊人,周围时不时会发出闷响的声音,而白煞同样不弱,甚至在真气方面碾压林天,一股股压力向林天袭来,但是,林天似乎没当这压力存在,任然显得镇定,可是身体的痛感越发强烈。

  “小子,你确实很厉害,连我都会感到一点后怕,害怕把你放回去成为我们白家的灾难,你放心,今天我就在这让你死-死,”最后一个死字,白煞拖的特别长,就算林天是神,他白煞也吃定了。

  “呵,老鬼,现在还没将我击败,就已经拿定主意吃定我了,是不是太早了,不要一会被我打得跪在地下求饶啊,”林天讥讽道,讥讽的话传入白煞耳边,手掌渐渐握紧,“砰”,骨头碰撞的声音异常响亮,足以可见,白煞是真的怒了,原本正为白云天的事在气头上,可是林天的这句话是彻底成了导火线,火药味浓厚起来。

  “林天,死到临头了还嘴硬,我会让你知道,生不如死的感觉是整么样的。”话音刚落,白煞磅礴的真气充析与周围。

  “大武师下级的力量真的好强啊,看来我也必须动真格了,不然,真的要死在这个老鬼手上。”林天纤细修长的手掌被股股炽热能量包围着,一股股火焰波动让周围温度升高,白煞眼睛一亮,“这武技的等级恐怕很高,既然你要送给我,那我就勉为其难的收下了,”贪婪的念头是十分强烈,白煞渐渐露出贪婪的笑容。

  “死鬼,接我一招!”

  “焚天魔阳掌”

  巨大的火红手印渐渐成型,一股股热风从大家耳旁吹过,白煞心惊,“好强大的武技,我势在必得。就让你瞧瞧,我白家最强的武技!“

  ”幽冥碎指“

  一股股幽冥煞气围绕在白煞修长的手指上,周围能量波动更加强烈,许多住在周围的人感受道了强大的真气波动,纷纷跑出家门来看。

  巨大的赤红掌印向着白煞击来,白煞疯狂的笑着,一指向巨大赤红掌印击去。

  “砰”

  林天身体不受控制被强大的气浪击飞起来,撞在了一位老者家里,硬是撞烂了一个大洞,鲜血渐渐从嘴角流了出来,林天感觉自己的五脏六腑都移位了,肩骨更是断了,林天强忍着疼痛用右手将自己的鲜血抹去。

  而白煞照样受了伤,不过只是被击的倒飞出去,没有多大点伤害。见林天已经被自己击飞,白煞心里贪婪的念头越发强烈,踉跄的向林天飞去的方向走去,众人默默的看着这场战斗结束,噤若寒蝉,这次确实让他们感到吃惊,林天居然能将白家主打伤,不过这样的天才陨落了,很是可惜。

  林天用右手支撑着自己的身体起来,倒在墙边,无力的望着白煞紧逼的身影,“这就是临死的感觉吗?好不爽,居然会死在这个老鬼手上,不甘心啊!”林天摸出了自己的乾坤袋,取出了一块玉佩,手拿着这块玉佩,一滴眼泪渐渐流了下来,谁说男子不流泪,只是为到伤心处!

  “原本答应老爸一定去将娘亲就出来,看来我要食言了,”林天拿着这块玉佩,露出了浅浅的笑容,“既然老鬼想要我的东西,那就和他同归于尽吧。”

  林天准备着,只要那白煞过来,就引爆丹田。“再见了云曦,再见了大家。”女孩绝美容颜浮现在林天眼前,这是和林天生死与共的人,林天必将永生难忘,握紧了手中玉佩,林天准备引爆丹田时,却发现,手中的玉佩有了变化。

  翡翠色的玉佩这时爆发出强大的真气波动,直接将正向林天走来的白煞给击飞了出去……

  ……(未完待续)

    初一:张蓝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