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黑胡子_600字

黑胡子_600字

2015-03-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猫狗之间,我更为喜欢可爱的猫咪,奶奶家里就有一只,它全身分为黑白两种颜色。身上是白色,尾巴,耳朵,四只爪子是黑色的。最可笑的是它的嘴上方也是黑的,看着跟“日本鬼子”似得。于是我们便称它为黑胡子。

  只要是猫都很爱干净,黑胡子当然也不例外。它的清理非常全面,用它那粉红粉红的舌头把自己所有能舔到的地方全舔一遍,又用被舔干净的两只前爪把舔不到的地方擦干净,尤其是耳朵和胡子,每当干完这些繁琐的事情后,便开始去找周公聊天了。

  黑胡子睡觉的样子也很憨态可掬。两只前爪往前一伸,便趴着睡着了;有时家里来人了吵到它睡觉了,便埋怨的“喵!”一声,见没有人里它便用爪子把耳朵一堵,继续呼呼大睡,如果实在太吵,便干脆不睡,在院子里翻来翻去,弄得尘土飞扬,好像说:“你们不让我”碎觉“,我就不让你们聊天。”如果还没人理它,它就自己爬起来,又清理毛发了。

  清理完了,肚子也饿了,看看盆里还没吃的,就开始:“喵呜!喵呜!”的叫唤了,如果没人给它食物,它就算喊哑了嗓子,也要“抗议”,最后有人心疼它了,给它放上食物,可它吃东西也不老实,吃一点东西就往后空扑一下,结果有一次真让它扑到了一只叫“维奇”的狗,它毫不畏惧,“喵呜!喵呜!”的叫着想吓跑维奇,见维奇无动于衷,便扑上去,打维奇。不知维奇是真怕了它,还是不跟它一般见识,反正是走了。它这才跑回盆旁,安心的吃起来。

  黑胡子这样可爱,我怎能不喜欢呢?

    六年级:张晓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