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芒果童话(一)魔法屋_650字

芒果童话(一)魔法屋_650字

2015-03-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从前有一对快乐的夫妇,他们住在魔法屋里。生活得很自在。可是有一天:不幸发生了:一个邪恶的魔法师带着一只丑陋的乌鸦想占领魔法屋,怎么办呢?老头子拿起扫把就向魔法师扔去。“啪!”扫把正好打中了魔法师的头,“啊,啊!我的头!晚上,晚上,晚,上我会来报,报仇!”夫妇听了害怕极了。一只蜜蜂说:晚上我来帮你们!”

  晚上,那个魔法师又来了,蜜蜂使劲叮魔法师。“啊啊,啊啊,啊呀!”“我,我,我明天再来找你,你,找你算账。蜜蜂,我,我明天带,带,带蜂蜜来,来,来。看你要哪个。哎哟,哎哟。你,你等着…………”

  第二天,魔法师带着一罐蜂蜜来了,他把罐头扔到了深山里,蜜蜂连忙飞向深山。去寻找蜂蜜。蜜蜂不见了,魔法师高兴地说:“啊哈,哈哈哈哈哈!现,现在,没,没了蜜,蜜,蜜蜂的保护。看你们怎,怎,怎么办!”

  一只小马蹦了出来,说:“别怕,蜜蜂靠不住,我会一直保护你们的!”说完,就朝魔法师奔去。举起铁蹄使劲蹬着魔法师,魔法师坚持不住了,吐了口黑血,就倒下了,乌鸦呢,也不见了。小马和夫妇欢呼着,却不理蜜蜂,蜜蜂好孤独,这时她才明白:友谊是无价之宝,不能因为一时的利益,而放弃永久的友谊!

    四年级:谭烨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