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这一天过得真有意义_300字

这一天过得真有意义_300字

2015-03-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一天是星期一,我闲着没事干,出去玩。可是到半路,刮起了一阵大风。

  这风可不是一般的风,这可是凶猛的台风。他像只离弦的箭一样,从我眼前一刹那飞过了,向北方飞去了。之后下了一场小雨,与像一颗颗小珍珠从天而落。我像一只活波的小白兔跑回家。雨滴从屋檐上落下来,像一串串帘珠,发出咚咚咚的声音。这声音像泉水声,像鼓声,不管想什么他的声音都是悦耳动听的。

  “台风来了。”隔壁的老奶奶说。风吹啊吹,吹得很大。房子上的瓦片掉了下来;小树被吹得摇摇晃晃好像在想我点头。

  过了一会儿,风停了,雨停了。树下有许多片叶子,踩上去软软的,十分舒服。只要把树摇一摇,挂在树上的雨滴就掉了下来,重重的打在地上,又制造了一场“大雨”。

  这一天虽然刮风下雨,但是十分开心。

    初一:鹿暖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