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天使”也烦脑_600字

“天使”也烦脑_600字

2015-03-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的成长经历中,记得最令我们家里人开心的就是妈妈生了个女儿,他们都说女孩文静,可我的性格却是大大咧咧的,这样给我这个“天使”带来了不少烦恼。

  烦恼之一—吃相不淑女

  这天,家里来了客人,这可是我们家的稀客,于是妈妈就做了许多美味佳肴,一听到开饭了,我就像离弦的箭一般冲进了餐厅,客人们也纷纷坐了下来,妈妈看到我直勾勾的盯着那些菜,就夹了一大块鱼肉给我,我三下五除二就把这块鱼肉“消灭”了,妈妈看我吃得狼吞虎咽,满嘴是油,就给我使了个眼色,要我慢点吃,可我却没在意,依然津津有味的品尝。妈妈再也看不下去了,把我的碗放到一边,对我说:“女孩子要淑女一点。”说着,妈妈小心翼翼的夹起以块牛肉,小口小口的吃了起来,我也夹起一块牛肉吃起来,可以不小心,发出了“吧唧”声,顿时一个“大馒头”落在了我的头上,无奈之下,我只能一点点慢慢的吃,这一餐吃得可真别扭啊!

  烦恼之二——不能当“假小子”

  今天,我们班有一个男同学生日,他要请我去溜冰,我回到家以后,很快就把作业做完了,我走进厨房,立刻就拍妈妈马屁,对妈妈说:“妈妈吖,我知道你是全世界最好最美丽最通情达理的妈妈,我们班有个男同学生日,请我去溜……”“不行。”我冰字还没说完,就被妈妈“下令禁止”了,我只好垂头丧气地走进房间。

  哎,老天哇!请你把我的烦恼带走吧,让我做一个无忧无虑的“小天使”吧在!

    六年级:吴晨楠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