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不该丢失的童年_600字

不该丢失的童年_600字

2015-03-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童年本应纯真、快乐,但是,在这硬式化教育的中国,我们的童年却被悄无声息的偷走了。

  在这,我想问各位同学一句,你们的童年是怎么样的,是在老师、家长的催促声中度过,还是在无忧无虑、自由自在的游戏中度过,我不知道,但可能大部分孩子都是在催促声中度过的吧!

  记得前些日子,我和阿姨去洪泽湖游乐场玩。只是因为我想玩打枪和掷球,妈妈就开始批评我,他们说我这么大了,还玩这些,说带我出来已经很不错了,我就应该在家写作业,看书……。我当时觉得很纳闷,为什么,大孩子就不能够玩打枪、掷球。为什么,大孩子就只能够学习学习再学习。更何况我才13岁,回到家,又被爸爸批评了一遍,我本没有错,可现在,似乎错的全是我,而他们,一点错都没有,唉,我的童年,你在哪?

  小时候,我因为对他们的约束不服气,整整三年没有写作业,父母因为这件事打了我多少次,骂了我多少回合,我不记得,只记得我似乎每天都在挨打,每时每刻都在挨骂。可是,他们从来没有问过我原因,从来没有和我谈过心,这让我对他们很失望,因为,那三年,本应是我最快乐的时光。后来,我想开了,不再和他们怄气,但是,他们问我为什么时,我总是以那是不懂事为借口,草草带过,因为我已认定,他们失去了和我沟通的机会。童年,你为什么要如此的捉弄我?你究竟在哪,我见过你吗?

  但是,回忆终究是回忆,是往事,是改变不了的,今天,我站在这,不是为了向大家倾诉,只是为了一个不小不大的请求,我想请各位家长,给孩子一个开心、快乐的童年,这样,孩子以后才不会怪你。

    初一:阎晨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