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状物作文 > 哎呦,你真调皮_450字

哎呦,你真调皮_450字

2015-03-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家曾有一只惹人喜欢的小狗,一双闪闪发亮的黑眼睛。小巧玲珑的鼻子,尾巴总是像上卷起。耳朵竖在圆圆的脑袋上,一身黑白毛,远远望去,像是一头奶牛在吃草。我就叫他“奶牛”。

  他是被爸爸拣过来的,凌晨,爸爸开着车往家走,天还下着雨。忽然看见一个小小的身影,身上都是泥,爸爸觉得他可怜便把它带回了家。

  小家伙胆子很大,我见他第一眼的时候他就冲我摇尾巴。还闹着完儿的咬我的手指头,我很开心,给他洗完澡,我就抱着他在床上睡觉去了。醒来时,发现他在舔我的脸,妹妹见了,一直指着他说“妈妈,我要吃奶糖”奶牛汪汪大叫,把妹妹吓住了,从那以后,妹妹再也不敢接近奶牛了!

  我给他做了一个铃铛,套在他脖子上,听见铃铛“叮铃叮铃”的响,心情也很舒畅。

  奶牛很调皮,有一次我们全家出去了,回来时,看见奶牛全把电脑上的线咬断了。他却若无其事,继续咬,真是让我又气又可笑。爸爸说他在磨牙,便给他买了磨牙棒,从那以后家里再也没有出现过断的充电器线。

  奶牛有一天早上,把全家的拖鞋塞到床底下,害的我们光着脚丫子在地板上走来走去,大概一个多小时之后,我们终于找到了,我摸着奶牛的头“哎呦,你真调皮!”

    初一:苗露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这是一篇不错的状物作文。开头便描述了小狗的外貌,非常可爱,特别是比成奶牛,形象生动。接着介绍了小狗的来历,胆大和调皮的性格。细节描写也很到位,摇尾巴、舔脸等动作,把小狗的调皮表现淋漓尽致。

     如能把文章段落结构再雕琢下会更顺畅自然。

   点评老师:杨秋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