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熊猫画展_800字

熊猫画展_800字

2015-03-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年一度的“动物画展”即将开幕。天才画家熊猫闪闪决定为他的两个好朋友,长颈鹿花花和小牛黄黄画一张肖像,在画展上一展身手!

  熊猫闪闪把长颈鹿花花和小牛黄黄请过来,让他们摆好造型,就开始画了。闪闪一会儿用铅笔描绘;一会儿看了看“模特”,再用笔擦一擦;一会儿又自言自语“花花该画高一点,黄黄的角太大了……”就这样过了三天三夜,两张肖像终于完成了。

  听到消息,花花、黄黄忙跑过去观赏。“怎么样?”闪闪兴奋的说,“是不是画的很漂亮?”“嗯,是很……漂亮。”“对……对呀!”两位好友吞吞吐吐的说道。“不!你们并不喜欢这些肖像!没事,我重新画,这次我都按你们的要求来画!”“不用了,这肖像我们也很喜欢!”“对啊!不用改了!”“不行!我一定要让我的客人满意!”

  接着,闪闪每天听着好朋友的提议,修改者画稿。花花高兴的说:“闪闪,把我的眼睛画大点!”黄黄又说:“呀!闪闪,把我的角画大些……”看着这些画,闪闪心想:“这……这是我画的吗?”“号外!号外!”小鸟欢欢喜气洋洋的说道。“世界上最着名的画家山羊博多凯,他今年亲自主持‘动物画展’!还专门选一位画家看他的画呢!而这个幸运儿就是你——熊猫闪闪!”“呀!闪闪,这可是你扬名立万的好机会哩!”花花和黄黄对闪闪说。“哦……哦……”闪闪有些难为情。

  “动物画展”开始了。成千上万的小动物都来了,画家博多凯也来了。当他见到闪闪画的肖像画时,他不禁大叫:“这肖像画的太烂了!到底是谁画的?简直是在浪费我宝贵的时间!”闪闪红着脸走了上去。“咦?闪闪以前不是画的很好的呀?”“对呀,怎么这次画的这么差呢……”闪闪底下头,不知说什么好。画展过后,花花和黄黄纷纷向闪闪道歉。这时,花花便想到了一个办法。他先和黄黄说了一下,便将闪闪引出,“我们再举办一次画展,把原来你画的肖像再展出去。”“那……就试试吧。”

  第二次画展开始了,闪闪的画得到了一致的好评,他的声誉又回来了呢!

    四年级:朱梓绮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