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嗜血女王——梦碎(提前的结局)_1200字

嗜血女王——梦碎(提前的结局)_1200字

2015-03-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咳咳咳~”他们终于走了,我松了口气,随即剧烈咳嗽起来。

  我用右手去遮掩嘴唇,却无意中看到了已经苍老干瘪的手。呐~真是没用,不就是睡了个觉吗,特性功能居然削减了这么多,看来我是越活越过去了呀。

  “呵呵~”自嘲一笑,没想到啊,我还是验证了那个人的诅咒“血之傀儡出现,血族女王消失”。本还以为不会有事,便也没放在心上,可我却忘了,她可是那位大人的人啊,虽说不得宠,但是能学到的东西却是比我多得多了。

  傀儡现,女王死,哎呀呀呀~虽说傀儡就是伺候我的,但是这话中的傀儡可不是一般的人啊!他们那样骄傲的性子……“咳咳咳~”思路被身体上的不适打断。

  “啧啧啧~”我摇摇头,还想那么多干什么,我拖着圣洁的白礼服缓步走到梳妆台边上,呐,白色这种颜色实在是太不符合我了嘛~恶心,虚伪,黑色都比它好看。我嫌弃地皱皱眉。

  我该走了吧,复古的梳妆镜映照出我苍白的脸,好吧,我的脸一直都是白得吓人的,但是此刻,我的肤色却渐渐透明起来,我明白,这是我的生命在流逝。我空洞的眼神里,却还是浮现出了……即使是要离开,我也要最华丽地离开啊~哎哟,不知不觉中,我居然还用上了景吾的口头禅。想着这个懂不懂就满口“华丽”的傲娇小屁孩,我不由地勾起了嘴唇。

  凭空施法变出一支紫水晶钢笔、一张信纸和一张红色的信封。我快速写下最后要说的话,把信纸放进了信封,压在工藤送我的《福尔摩斯探案全集》下面。

  好了,得走了呢~我感觉到这个身体已经支撑不住了,却仍然微笑着,唱起了最喜欢的一首歌:

  “当十二点的钟声再次把你唤醒

  请你带我去那肮脏的世界里

  等待最坏的结局这是我的宿命

  义无返顾投入你布下的深渊里

  不需要神的宽恕和善良的人帮助

  嗜血的快乐淹没了我就像美杜莎的谜

  你的快乐像刀子

  刺进我忧伤的心里

  你的顽强像魔鬼

  疯狂而又打扮的华丽

  来用我受控制的精神

  去做你的领地

  你的咒语

  把我捆得紧紧

  天亮之前我将放弃白天的美丽

  让我用自由的力量来保护你

  不需要神的宽恕和善良的人的帮助

  嗜血的快乐淹没了我就像美杜莎的谜

  你的快乐像刀子

  刺进我忧伤的心里

  你的顽强像魔鬼

  疯狂而又打扮的华丽

  来用我受控制的精神

  去做你的领地

  你的咒语

  把我捆得紧紧

  你的快乐像刀子

  刺进我忧伤的心里

  你的顽强像魔鬼

  疯狂而又打扮的华丽

  来用我受控制的精神

  去做你的领地

  你的咒语

  把我捆得紧紧……”

  “嘀嗒嘀嗒……”我躺在地上,由深褐变为银白的头发散落在雍容华贵的特级亮黑地毯上,我嘴角流出来的血滴落在白色的晚礼服上,一大片一大片,仿佛盛开的血红曼珠沙华,那般的绚烂,那般的触目惊心……

  真是漂亮的颜色啊~曼珠沙华,永远不能相见的花和叶,我也一样……

  呐~亲爱的小弟弟们(我这是在装嫩吧→_→),快跟你们的亲亲大姐姐说再见吧,还有景吾、精市、探……你们就不要记得我了,我可不会答应你们哦,好吧,现在也答应不了了(╰(*°▽°*)╯)。反正在你们知道事情真相之后,可以选择删除记忆和留下记忆的。呵呵,我是自私呢,那么你们怎么会知道,如果我不自私,我的一切就会被夺取呢……对我来说,这只是一场梦而已,一场美好的梦~梦嘛,迟早是要碎的……

    六年级:月如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