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就这样,一辈子_700字

就这样,一辈子_700字

2015-03-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记得刚认识你时,是在二年级的那个冬天。虽然那时候的我们已经做了一年多的同学,但我们似乎没说过一句话,甚至没看过对方一眼。我们获得第一句话是,一条三八线的争执。

  二年级下学期刚开学时,由于我们两个的个子差不多,所以被老师安排为同桌,就这样,我们认识了。不过,那时候的我们似乎很不懂事,一点小事就会闹翻。不过,时间可以冲淡一切,过了两个多月,我们和好了。说实话冬天真冷,我的小手自然也冰凉,每次想起你在上课时偷偷握我的手,就像像冬日里的暖阳洒满我的心窝。

  不过,日子并没有那么顺利,三年级,我们都换了新同桌。似乎又有点想念和你做同桌的日子了。

  五年级,我们终于又如愿以偿的做了同桌。只不过没有以前那么好过,也许是长大的原因吧,再也不能像小时候那样去我你的手了,再也不能了。我们因为各种原因:一天一小吵,两天一大吵。这样日子没完没了,终于,我们又被分开了。

  但分开以后,我又傻傻地怀念吵架的日子了。

  一次偶然的机会,命运是我们在一起了。在一次的调换同桌,我们幸运地在了一起。我们上课可以牵手,可以传纸条,似乎很幸福呢。但是,我们彼此不是很了解,吵了架,分开了……

  那种没完没了的生活似乎又降临在了我的身上。天天吵架,打打闹闹,幸好在两个星期内结束了。你不断地喜欢一个又一个的女孩,想让我吃醋。不过,我也没时间管这些,毕竟学习很重要。我们受不了疯了似的折磨对方,关系也好了点,算是和解了吧。

  现在和你坐同桌,也蛮好的。

  我们能做同桌的时间不长了,很快就会小学毕业。眼前的这一切,只有珍惜罢了。

  同桌,不要离开我。就这样,一辈子,好吗?

    六年级:邱嘉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