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公主殿下请当心(一)_900字

公主殿下请当心(一)_900字

2015-03-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1。萌妹子驾到

  我,是中美两国都赫赫有名的财丰集团的大小姐王娅雪,也是娱乐圈当红的演员,今年十六岁。在我走进那个陌生的学校时,一切比我预料的还好。

  那是一个私立的贵族高中,即使那里的学生对任何人都是不屑的,但在我王娅雪面前,还是受到了许多男生热情的招呼。连进门时遇见的校草似乎也对我动心了。在家中反复照镜子,才发现自己的确长了一张天生丽质的脸。

  ……

  刚进校门,在众人的赞叹声中,我看见了他。他很帅气。“唉——”我叹了口气,挥挥手说“可惜,这样的人我见多了。”旁边一个女生向我走来,一把把我推到了地上,恼羞成怒的指着我骂道:“现在的新生怎么那麽不懂规矩,敢对我们的信文无理!”我刚想从地上爬起来,不料脑袋一沉,昏了过去……

  “唔——”我感觉脑袋昏沉沉的,朦胧间看见了他。周围的一切陌生极了,更本不是我家,他让我感到一种亲情的味道。“喂,你醒了?”他好像很关心我呢,当然不能辜负人家一片好心啦,可是不知道怎么称呼他,于是迷迷糊糊的叫了一声“学长”。可是他却笑了,像大哥哥一样指着我的鼻子,说:“你难道随随便便就叫‘学长’吗?”我无力的笑了笑,才想起问他的名字,“风信文”,他干脆的回答了“我妹妹给我的名字。”天啊,他居然有个妹妹,我问他妹妹是谁,他沉默了一会儿,说:“我妹妹长的和你很像,她有一个很好听的名字‘风信子’,不过,五年前她……不见了。”“很抱歉,我不是故意的。”没想到我无意间让他提起了这种事,唉——“我走了,再见”说着便走回了家。

  路上,我竟然又看见了推我的那个人,只见她凑近我身边,说:“哼,你都那样说他了,他居然还救了你,真是搞不懂。”“哦?”我吃惊极了“他是谁啊?”“你居然不知道,他可是……”

  神秘少年的身世到底是谁

  请等待下一部

    六年级:郭雨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