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咖啡色头发的少女_650字

咖啡色头发的少女_650字

2015-03-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咖啡色的直发,宛如绸缎般直披而下。遮住一只眼的深蓝色面具更增添了神秘,温柔之感。修长的颈上有着淡淡的棕色花纹刺青。一袭紫色露肩长裙,无更多的装扮,那腰间系上的大蝴蝶结便足矣。略去了耳饰、头饰,只留下了手上当当作响的银手链,散发出幽幽微光。

  台下众人不禁惊叹:这两人完全不来自同一个世界啊!

  一旁的少女则露出了鄙夷的眼神,好似在说:“穿成这样还敢跟我比?自不量力!”

  “那么请两位参赛选手为自己拉票!首先是11173号选手!”主持人把话筒递给了穿着一身黑白红的少女。

  “哼~”少女接过话筒,弯起嘴角,显示出自己不是很尖的虎牙笑道,“如果不选我的话,小心我叫我家宠物吸血鬼来吸干你们的血哦!”

  台下很多少女被这简单的拉票迷倒了。

  “是很有个性的拉票呢!下面有请920号选手为自己拉票!”主持人把话筒递给了咖啡色头发的少女。

  “普普通通的生活,普普通通的人。每天做平平淡淡的事,反反复复的事。却又何时厌烦过呢?尽管这些事情很平凡,可,它仍然能给你带来幸福啊!”

  少女自然地勾起了嘴角,脸上出现了红晕。

  “我坚信,平淡的幸福是可以用点点滴滴描绘出来的。我也希望,给大家平淡的幸福!”

  台下的掌声更加热烈。

  是的,与其听信一个追现代潮流的发言,还不如选择朴实无华,富有真情的发言。就算是11173号少女内心怎么坑骂,她,都是避免不了命运的,输者。

  台旁……

  “我就知道,”此时的欧落雪已经含着泪水,目不转睛地望着台上——

  “她,终究还是会来的!”

  (因为魔界少女地球之旅的存档没了的事情已经很生气啦!!有这么点字数就不错了==)

    三年级:奕扬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