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我的毕业季:回首2014_1500字

我的毕业季:回首2014_1500字

2015-03-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幕幕往事浮现在眼前,不禁流下眼泪。那往事是多么的美好,不能淡忘。有得到和失去,有热闹和寥落,有悲欢与离合,有岁月的枯荣与时光的消失。

  2014上半年,我干了那么多事。六年级上学期让我改变了许多。从胆小怕事的弱小女生,变成一个大胆自信的超级女生。

  一、幼稚篇

  2014已过去,却怎么也打破不了我这一个幼稚的小心灵。在12月4日那一天,星期四的一节体育课上。我们解散了,许多同学各自去玩各自的,我却怎么也找不到可以属于我玩的东西。我眼前突然一亮,在一个角落里,放着一堆沙子。噢耶!沙子,好久不见,我是多么地想你,你小小的,把你捧起,你又调皮地滑下去。你给蚂蚁了一个那么豪华的家,你真大方!

  我马上捧起一手沙子,快速将它放到地面。我准备堆一个城堡。幸好沙子是湿的,不然就做不成了。我用两只手把沙子给立起来,再在周围加厚一层,以免倒塌。一层一层的加厚,也越来越“高”。我仿佛去到了海边,哇!捡贝壳,捡贝壳,心里无比欢喜。下课铃声打破了我的白日梦,看着他们都回教室了,我也依依不舍的洗手回班了。

  二、搞笑篇

  哈哈!每个人都会笑。我也会笑,是一个名副其实的笑点低。

  12月11日,又在一个星期四的中午。中午我们去饭堂打饭的时候,因为那里有饭和面,轮到我的时候,我就想吃面。于是我就对打饭的叔叔说:“叔叔我要面!”我等那位叔叔打完面后,我就很有礼貌地说:“谢谢阿姨。”后面的某某某,(忘了是谁)说:“啊!谢谢阿姨!”我立刻认识到我的错误,便马上改口:“哦!谢谢叔叔。”然后从容地走开了。

  三、尴尬篇(两篇)

  (第一篇)

  我想,每一个人都有特尴尬的事,令你不堪回首。

  12月19日,是星期五,我们需要收校卡的。负责叫喊“收校卡的是我同桌张芮。那时候是下课时间,不过这时候我们班也挺安静的。同桌张芮就靠过来小声对我说:“队长收校卡啦!”我就用鼓励的语气对她说:“说啊!现在很安静的。”我们两二人应该是停了几秒,然后,我说一句:“队长收校卡!”这句话说得可真雷人啊!全班都给吓了一跳,各种评语,各种笑声。然后我去问陈钊:“哎,陈钊,我说完那一句后,纪老师的神情是怎么样的?”陈钊说:“噢,就是抬起头来,做着沉思的动作。”不,太尴尬了,连老师都被雷到了,可以称为“史上最尴尬的学生”了。

  (第二篇)

  尴尬,我还有一件事,

  12月22日,星期一。那是一个冲完凉的晚上。我和陈钊上到教学楼的第五层。这个第五层有一个录音室,一般都是李晓俊主任在里面。我们看到那个门是打开的,不过开的不是很大,但也可以看到里面有人。我非常喜欢一个动作,就是见到一个熟悉的人,我先招手,然后再说一句“Hello”。

  结果,我就朝里面招了招手,我招完手后立刻回头。不料,走到六班窗户前,陈钊对我说:“里面那个老师看着你呢!”啊!我当场石化。这可是李晓俊主任啊!我们走回班,李晓俊主任正在从容地走过去,幸好,没啥表情。

  四、捣蛋篇

  每个人都会捣蛋,而且捣蛋的方式也不同。

  12月21日,星期日,每周日下午回来都要周测,测的是语文。我坐在最后一排,多出一张试卷,我就懒得交上去了,便自己放好。我发现我写完第一张试卷后,还有好多好多分钟,我便开始做第二张试卷,不过这一张试卷可不是认真做的,而是和题目唱反调,不然就是乱写。

  12月26日,星期五。我把那张乱写的试卷给旁边的袁浩彬看,然后我就做自己的事。当我觉得时间差不多时,就向袁浩彬要试卷,我说:“哎,试卷呢?”袁:“被他拿上去了。”

  啊!不会吧!要是让老师看见就完蛋了。我眼睁睁地看见莫正茂把试卷交给纪老师。只见纪老师端详了一下,然后抬起头来对全班说:“谁没有试卷?”接着,下去巡了一圈。我心里是那个急啊!然后,老师又说:“班级,九(51)班。”接着是全班的哄堂大笑。我不好意思低了下头。

  评讲试卷终于结束了。我胆战心惊地走到纪老师旁,抬起头,紧张地说:“纪老师,那张试卷是我写的。”然后一直目视着老师的神情。纪老师由于是站在讲台上的,所以低下头,看着我说:“我猜就是你。”然后,悠哉悠哉地回座位去了。

  我心里不由地感叹:天啊!老师会认字的。

  喜怒哀乐,再见了2014,再见了永远的2014。

  我们要笑着,笑着面对坎坷,所有发生过的事,无论是喜还是怒,都可以用三个字总结:会过去!

    六年级:廖怡琬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