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春天的校园_600字

春天的校园_600字

2015-03-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天的校园是美丽的,是令人向往的,春天的校园是承载着孩子们的梦想,是承载着老师的辛勤,更是承载着我们的希望。

  春天不知不觉的来了,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一切的事物都活了,一切都是崭新的,让我们从沉闷的冬天变成了朝气蓬勃的春天。我们的校园也变了,变得宽阔,变得美丽,变得更让人喜爱。

  走进校园,一排排整齐的教学楼向我们问好。阵阵花的芳香迎面而来,深呼一口气,清新而自然的空气流入心房,让人心旷神怡!

  再往前走几步,走到了校园的花园里,一棵棵健壮的桃树和梨树都长大了,树上的花儿都你不让我我不让你开满了花,赶趟儿。嫩嫩的小草也迫不及待地从土里探出了小脑袋。享受着初春的温暖。

  再跑到操场看一看,饱受冬天的沉闷空气的学生都出来活络活络筋骨,抖擞抖擞精神。春天是那么美好,学生们有的在散步,有的在跑步,还有的在跳绳。各式各样的锻炼方式都让人得到满足。走到教室的门口,迎入耳连的是同学们的书声琅琅,实在是让人忍不住惊叹:春天带给人们动力,真是无限大呀!

  同学们都脱去了厚重的棉衣,在课堂上认真地听着老师的讲解,下课了,同学们在春天有的是活力,你跑我追,大家一起追逐打闹,嘻嘻哈哈地笑声足以传遍整个校园。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才刚起头,我们就像这初春的太阳一样,放射着刺眼的光芒,春天的校园是我们读书的好地方,美丽,五彩,缤纷。

    六年级:张萍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