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月的姿态_500字

月的姿态_500字

2015-03-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人说月亮不比太阳的光辉,可谁知,在夜晚的天空,月亮才是这“舞台”的主角!

  傍晚,火红的夕阳缓缓落下,像个害羞的娃娃似的躲在西山背后不敢出来,然后,一点一点的消失。不再看遥远的西山,望着似火烧般的天空,如果你仔细观察,一定会发现近乎透明的月亮已经在天空中偷偷的望着你了吧?

  夜,是宁静的,晚风不像春风的轻盈;不像夏风的热情;不像秋风的凉爽;不像北风的凛冽。她是那么醉人,轻轻地推动着云朵,只见云朵慢慢地向月亮移去。近了一点,又近了一点,很快就遮住了大半个月亮,让月亮更显神秘,让人不由得想要揭开这朦胧的面纱,窥视面纱下的娇容。无数的金星像眼睛一般一闪一闪地围绕着冰镜似得月亮,时远时近,像守护神一般守护着月亮,让她不失明亮,不失去美丽的光芒。

  深蓝色的夜空,银白色的月光普照大地。月亮“微笑”着,像个小孩子一样顽皮的笑着,孩子的笑容是最纯洁无暇的。

  中秋节的月亮又大又圆,像个银光闪闪的“盘子”,我又心想:月亮上真的有嫦娥?如果嫦娥真的在月亮上,她一定会很孤单吧?

  我一边幻想一边抬头仰望“银盘”,仿佛有一个迷迷糊糊的身影在月亮上跳舞,是嫦娥吗?

    初一:宋佳玲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