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住在我心里的朋友(第一集)_700字

住在我心里的朋友(第一集)_700字

2015-03-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啊——终于看完了”我长吟一声。

  大家好我叫日火阳,是一个矮矮的五年级生。我有着金黄的中发,我是一个可爱、开朗、活泼、友善的小女孩,我很普通,我每天都在雪雷斯雪学校上课。我是一个很不容易让人接触的一个小女孩,所以大家整天都忽略我。可我是画画高手,也是一个爱帮助别人的小女孩,所以大家只有在画画时和帮助别人时才发觉我。我是一个太阳系的小女孩,这也是我爱帮助别人的原因。妈妈常常说:“只要你像太阳一样无私奉献温暖的阳光,就可得到你散发出太阳热力所付出的的友情。”我都坚持做着妈妈给我的第一句话事情……我有三个好朋友,可都是我想象出来的,可不管怎样她们都是我的第一群朋友。

  星灵闪,她是我第一个想象出来的朋友。她有着一头紫色的长发。她是一个酷酷的女孩,只要她一听到酷的事情她就说说的滔滔不绝。她经常和我说:“人可以活在黑暗的世界里,可需要勇敢地去大胆面对,你只要心中有一道光明就一定要争取找到这一道耀眼的阳光。”

  月明光,她是我第二个想象出来的朋友。她有着一头绿色的中发。她是一个很柔弱的女孩,她听到一些恐怖的故事就封着耳朵老说不听不听。她经常和我说:“太阳每天都在做好事,可就是没人报答他,和你一样爱帮助别人可得不到别人的回报。所以你一定要比太阳还要努力,争取得等到每个人的友好回报。”

  节衡,她是我第三个想象出来的朋友。她有着一头浅黄色的长发。她是一个勇敢的女孩,他可以在晚上大胆的说话也可以吵到我们。所以她就得我说:“你可以在黑暗中找到那个胆小的你,也可以找的大胆的你,但请你别告诉你自己不可以在黑暗中找到你自己。

  这就是我和她们,她们都告诉我一个道理,使我的生活不再黑暗。

    五年级:璐虹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