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开学新鲜事儿] 哥哥生日_900字

[开学新鲜事儿] 哥哥生日_900字

2015-03-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开学我最开心的是就是我哥生日,同学,亲人生日虽然我过了很多次,但都没有这次新鲜。

  今天的早餐和午饭都没在家里吃,因为我的哥哥过十四岁生日,我们都去“开心吧”吃,我特别开心。

  可是,那天却不是我想像的那样完美。

  早上,8点起了床,去了五菱大厦聚合,可是他们们都来了,我哥却没有来,我们非常着急,我们打电话给他,他竟然手机静音,听不见,真是郁闷。终于打通了,我哥竟然在金大陆悠闲的喝早茶,我无语了。幸好只有五个人去他生日,而且跟他关系很好,要不然后果是什么,都不知道。我们站累了,就去了离五菱大厦最近的阿江家休息休息,一进阿江家,两只贵宾狗就扑了上来,吓到了我,阿江抱着啊鲁站起来说:“不好意思,我家的狗吓到你了,这只狗叫啊鲁,那只狗叫啊溜,你可以摸摸它们。”我喜欢上了啊鲁和啊溜,就和它们玩了一个上午,早上的时间就这样被消耗了。

  真是够了,真是服了我哥了。喝个早茶要喝到11点47分吗,啊谢心急如焚,按捺不住了,打了一个电话过去,我哥激动地说:“我在车站等你们。”我们马上关了电脑,像脱缰的野马疯狂的跑过去,到了车站,我和我哥的见面是一个深情的拥抱,我哥微笑的说:“让你们久等了,啊婕,你头发好乱,也好湿,弄得我脸都湿了。”我无辜的说:“都是你,让我们等这么久,等一下我要好好整你。”

  我们来到了“开心吧”,我任性的说:“哥,你付钱,”哥哥看着我说:“好,我付钱,得了吧,我的好妹妹。”我们挑了一个舒服的地方坐下了,大家都统统把礼物献上,终于准备开礼物了,第一个是啊江的,阿江送给我哥的礼物是海贼王的耳麦,酷极了,到了啊谢的礼物了,送给我哥的是一双虽然不是银不是金而是铜的两条项链刀,很漂亮,是兄弟刀,我哥把一个给了啊谢,一个自己带着。第三个应该是我送给我哥的礼物,我哥傻笑的说:“我妹妹的礼物我最后开,”我给了我哥一个鄙视的眼神,第三个变成了莹莹的,莹莹送给我哥一个很大的棒棒糖,终于到了我的礼物,我哥深吸了一口气说:“啊婕开始整人了。”我不满意的说:“额,是吗,我整的就是你。”我哥打开了,我送的是曾小贤的鸡,公鸡,战斗鸡。同学们惊呆了。开心吧来了,我害羞的说:“得啦,饿死了,吃东西,吃东西,肚子饿了。”不一会儿,就吃完了。

  开学,我哥过生日就是最开心的也是最新鲜的,哥,生日快乐!

    初一:黄传婕妤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