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看图作文 > 漫画的启示_600字

漫画的启示_600字

2015-03-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大家知道吗?地球的污染已经非常严重了,文明人更是少之又少。难道大家不知道地球只有一个吗?我看了一幅漫画,得到了一个启示,启示的具体内容是什么,目前要保密哦!我要先让大家看看漫画的内容。

  内容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讲了一个男孩和一个女孩爱护环境的事情:“蓝勇(是那个男孩,顺便告诉大家,女孩叫飞雪)和飞雪像往常一样蹦蹦跳跳的回家,可是,蓝勇突然停下,皱起眉头并对飞雪说:“哎呀!这是什么味道?真不好闻呀!飞雪,你闻到了吗?”“是的,我闻到了不知道是什么味。”飞雪说:“我知道了,是前面的垃圾桶的味道!”蓝勇着急了:“啊?那怎么办呀,在这里都味道这么大,那过去了还……不得熏死呀!是不是?”飞雪踌躇了一下,说:“我知道了,我去把垃圾桶外面的垃圾收拾进去,而你,恩~拿出纸和笔写一句文明语贴在上面,好吗?”蓝勇很赞同的说:“好哇!太好了!我这就干,文明语吗?恩~我知道了!”他们开始各自干各自的事了,不由得唱起了歌:“啦啦啦,啦啦啦……”

  真快,不一会儿它们就干完了各自的事,而纸上写着:“文明——只差一步!”

  这句话虽然只有短短的几个字,却有着深深的含义,是啊!人们只要再走短短的一步,就可以换来美丽、干净的地球,新鲜、清爽的空气!

  对了,我要公布我的启示了哦!那就是:“我们要向蓝勇、飞雪学习,学习他们的爱护环境!让我们人类创造更美好的明天,更美好的地球!”

    五年级:王文丹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