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站在阳光下微笑的女孩(三)_750字

站在阳光下微笑的女孩(三)_750字

2015-03-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三章)秘密

  温暖的阳光射进屋里,星轩静静地坐在轮椅上,享受着平和的生活,阳光缀红了星轩的半边脸,但无法愈合她内心的伤口,对于星轩的身世,那位叫冰凌的医生并不过问,虽说不问,但是星轩总是感觉到那位医生知道些什么,既然医生不问,星轩也没有过问,她们能聊的话题也渐渐少了许多,但是冰凌一直没有放弃治疗星轩的腿。

  春天来了,阳光变得特别温暖,就像脱掉了一直包裹着温暖的棉衣,迎春花倚着墙攀爬到星轩经常观望的窗台,似乎在告诉星轩“春天来了,我醒了,来这里陪陪你!”。星轩也经常过来看它,将它视为自己一直重视的小溪。

  命运的罗塔牌一直指明着星轩的人生旅途,却不曾忘记在成功的路上埋下一颗颗绊脚石,考验着星轩,但是命运依然在眷顾她,给她温暖,给予她希望。

  就这样一天一天过去了,但是星轩并没有笑过任何一次,毕竟这次的伤害对星轩的心灵经行了很大的打击,没有笑容,也没有一丝笑意,然而,这一切在第二年发生了转变。

  今天,是星轩的生日,冰凌做了很多好吃的,为星轩打扮的漂亮至极,黑色的长发盘了起来,插上水晶头饰,火红色礼裙收起星轩纤细的腰肢,此时的星轩,宛如妖精般的美丽。在星轩的生日宴会上,冰凌邀请了自己的同事,还有同事的孩子,都前来欢祝星轩13岁生日快乐,就在这一天,星轩笑了,笑得是那么清甜,是那么可爱,如铃儿般的笑声,回荡在整个屋子里,冰凌很激动,其他人也很激动,但更激动的事还在后面。轻轻地,轻轻地,虽然轻浮,但是却让人的瞳孔不断缩小,惊讶、惊奇扑面而来,星轩的腿动了动,虽然很微弱,但是这已经在告诉大家——星轩的腿可能恢复起来!这回,大家更兴奋、激动了,星轩也颤颤巍巍的,激动的不得了,切下大大的生日蛋糕,草莓味果酱就像甜丝丝的太阳,温暖着星轩的心,撕碎的伤口慢慢愈合了……

    五年级:杨扬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