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小漫画之人物介绍_400字

小漫画之人物介绍_400字

2015-03-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主角(正派)

  大姐:朱竹青,外号:猫姐,是一个有爱心、活泼、美丽、宽容的女孩,经常宠着小舞。

  变身:幽冥灵猫幽冥斗罗,等级:93级敏攻系封号斗罗,武魂:幽冥灵猫,封号:幽冥。

  二姐:日奈森。亚梦,外号:吃货女王,是一个鬼点子多、调皮、冷静、较宽容的女孩,喜欢与大家结伴而行。

  变身:净恶幸运女神净恶斗罗,等级:95级控制系封号斗罗,武魂:净恶幸运女神,封号:净恶。

  三姐:宁荣荣,外号:鹫宝,是一个不紧不慢、很宽容、爱看书、学习好的女孩,经常因为看书忘了事情。

  变身:九宝琉璃九彩斗罗,等级:94级辅助系封号斗罗,武魂:九宝琉璃塔,封号:九彩。

  妹妹:小舞,外号:小舞姐,是一个爱胡萝卜、可爱、爱闹、比较宽容的女孩,最爱猫姐。

  变身:柔骨斗罗柔骨魅兔,等级:96级近身强攻系兽魂师,武魂:柔骨兔,封号:柔骨。

    五年级:蒋迪婧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